临行密密缝,一口迟迟归”这是母亲对游子的盼望,“遥知兄弟登高处,便插茱萸少一人”这是诗人对受阻的盼望;“路从今夜白,越是故乡明”这是作者对家乡的盼望。日思夜想,每天都期待他回来,只是我对爸爸的盼望。
“临行密密缝,一口迟迟归”这是母亲对游子的盼望,“遥知兄弟登高处,便插茱萸少一人”这是诗人对受阻的盼望;“路从今夜白,越是故乡明”这是作者对家乡的盼望。日思夜想,每天都期待他回来,只是我对爸爸的盼望。
今天,爸爸去外面出差了,估计要半个多月才能回来。我当时的心情特别激动,是因为我可以跟妈妈睡衣快乐,大概你们会说我是个“胆小鬼”,这么大了还跟妈妈谁在一起。我承认我自己是个“胆小鬼”相信鬼神之说。领完一个原因是我不用手他的约束。
爸爸走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我起来解手,回来躺到床上一直睡不着,过了好长时间刚睡着就听见几声凄凉的猫叫,“喵喵”我心想:“会不会鬼到我家来玩来了?”心里害怕极了,碰碰得乱跳,突然听见了奇怪的声音,会不会小偷来了,心里更害怕,想到:“如果爸爸在家,就可以把小偷抓住,而现在爸爸不在家,只有我一个男子汉该怎么办?把妈妈叫醒?或者不理小偷……”最后天明了才知道是我家杰克(我家的狗)在打鼾,为了胆小的我,为了我能有一个好睡眠,所以盼望爸爸快些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