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琛晨
我最盼望的就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手机了。
那天放学时,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一接听,爸爸熟悉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喂,小晨吗?我给你订了一份大礼包,应该这几天就到了,记得签收哦!”一放下电话,我的心情便激动得不能自已,爸爸给我的礼物会是什么呢?最新的游戏光盘?ipad?还是乐高……,我想啊想,连饭都没心情吃了,放下书包立马奔向快递存放处。
站在一堆小山似的快递面前,望着大大小小的包裹,我立马着手翻找起来。502……不是……503……也不是,找了半天,我也没找到我心心念念的包裹,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是无精打采的,有时上着课,思绪便被那包裹带到了十万八千里,有时做着作业,三魂七魄都被那包裹勾到天涯海角……我茶不思,饭不想,一心只想着那包裹。
“唉,这快递怎么还没到啊!”这种等待不但是一种折磨还是煎熬。
那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快递存放处,这次我终于看到了这份大礼——一个灰色的包裹正静静地躺在角落。
我怔了怔,随即欣喜若狂:到了,终于到了!我立马飞奔到包裹面前,弯下腰,用颤抖的手把它捧起来,打开一看,竟然是我一直舍不得买的新手机!
我把它缓缓捧起,银色的机身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哈哈,手机手机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我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心翼翼捧着那个包裹,感觉天更蓝了,树更绿了,小草也在为我舞蹈,花儿正在向着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