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每当听见这首歌,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流出眼泪。
感恩,可爱的一个名字……
人生需要感恩,让我们一起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为人生增添完美。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恩扶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渡过难关;感恩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温暖;感恩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力量;感恩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开化你的蒙昧;感恩钟爱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体会爱情的宝贵……凡事感恩;学会感恩……
“世上只有妈妈好,其实爸爸也很好”,不只是哺养我们的父母,还有那些亲人,都需要感恩。亲人是我们生命的来源,没有亲情,就没有我们,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哪怕是在他们回家时为他们倒一杯水,说一声你辛苦了。也是一种感恩,一种对亲人们爱的贡献。感恩亲情!
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像燃烧的蜡烛,照亮着学生们;老师……在汶川大地震时,我们伟大的一名老师在地震中为了救出全班的学生,她倒在废墟中,永远与学生们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