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会感恩的感恩节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走在人生的道路,你觉得你快乐无比。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你生命。
我感恩父母,是他们抚养我们成长,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名高中教师,课程很多,又是班主任,所以有时会很晚回家。可是,自从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时,我就很少看见爸爸。从前,我都觉得爸爸是一个陌生人,渐渐地,我对爸爸产生了一种恐惧感,对妈妈形成一种依赖,所以,爸爸叫我做什么事情,我从来都帮他做,不敢反抗,只要爸爸皱了一下眉,我的眼睛就立刻充满泪水,眼红了。当然,有时爸爸看到我哪里很不好,也会大发雷霆,而我,只能低下头,眼睛强忍住泪水,可是有时,它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只能默默听着爸爸的话。
爸爸虽然有时很严肃,但是,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是一个挺和蔼、幽默的人,所以,我慢慢地对爸爸的恐惧感、疏远消失了,替代它们的就是感恩!我感恩爸爸在我哪里做不对时,让我及时改正错误;我感恩爸爸在我考试考不好时,安慰我,鼓励我,让我学会反思自己,在什么地方我做错了,和我一起寻求答案,先把他自己的事放在一边。
妈妈是生我养我,在爸爸不在家时对我的温暖,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
我对妈妈十分依赖,这也许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久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