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懂得感恩700字作文2022-1
如果生活是一首充满诗情画意的诗歌,那么感恩则是诗歌中最华丽的词藻;如果生活是一方广阔无涯的天空,那么感恩则是黎明时天空中最迷人的朝霞;如果生活是一片浩瀚无边的,那么感恩则是大海中最纯洁的浪花。所以生活中我们要懂得——感恩。
从小到大,我最先想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辛勤养育了我。父母是我的第一任老师,教我吃穿和衣食住行,以及生活中各方面的知识。是他们给了我健全的双脚,让我能去丈量世界;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能去观察世界;给了我芊芊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的未来……我摔跤了,第一个跑来问我扶我起来的是我的父母;我生病了,抚摸着我滚烫的额头,焦急万分的是我的父母;在学习中,处处留意我的是我的父母。
父母的爱,如细雨润无声!眼前又出现了一幕画面:那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刚才还好好的天,说变就变,豆大的雨点打落在地上,就像打落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