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在我心中充满迷茫的时候,老师的一句句讲解,那阳光围绕着我,使我豁然开朗。在我考试不理想,回家后,父母的坚定地眼神和那鼓励的话,那一道阳光围绕着我,使我放下心中包袱,勇往直前。
在我心中痛苦,不好吐诉的时候,朋友的一个宽心的笑容,那一道阳光围绕着我,使我的心结解开。当我……阳光,阳光总是温暖的,她像一个可以帮你所有忙,而无怨无悔。她总是用温柔的眼光和动作来抚摸着你。在现实生活中,有阳光一样的人,是我的母亲。母亲,是一个女强人,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也是我心中的女神。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再配上长长的卷发,有如仙女一般的出现在我的眼前。她总用她那阳光女神的风范,来照耀我的心房。有一次,我肚子疼的厉害。妈妈看见后,便立马开始行动起来。首先拉开窗帘,一缕缕阳光照射进来,暖暖的。然后,让我躺在床上,盖上被子。接着又用热水袋,敷在我的肚子上,随后又让我坐起来喝一杯热水,又用她的独家捏肚方式,来缓解,我的肚痛。当时的我,有如一颗没有被阳光照射,藏在黑暗里的一颗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