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雨阵阵,它们滋润着校园,使校园更加美丽、迷人。
我撑着雨伞来到校园,校门口矗立着一座心型标志——“心语”它真的气派无比,凝聚着千万师生的心愿。
走进校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前面的大花坛,此时早已开满了鲜花。你看,南边的月季:有的含苞欲放,花苞鼓鼓的就像快要炸开来似的;有的亭亭玉立,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月季花有玫红的、淡黄的、粉红的······五彩斑斓美丽极了!最吸引人的是北边的秋菊,千姿百态、争奇斗艳。五颜六色的菊花在绿树的衬托下红的似火;紫的似霞;白的如金银的珍珠;黄的似点点金星······你看那几株挨在一起的菊花在秋风中像几位正在翩翩起舞的少女给花坛增添了不少生机。
沿着长长的跑道一路向前,两侧高大的广玉兰,青翠欲滴、生机勃勃。再往前走,左侧长着一排桂花树,远远望去仿佛绿叶中点缀着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