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五年级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的春天是多彩的,夏天是蓬勃的,冬天是粗犷的,而校园的秋天呀,你来看。
校园的秋天是多彩的。在暖暖的阳光中,菊花热烈地开放了,让我们小孩子往往怀疑自己到了鲜花盛开的春天。在金色的秋风中,一片片落叶像蝴蝶一般飘飘悠悠,然后就落到了地上。它们的颜色是这样多彩:有的红的像火,有的半绿半红,有的半黄半绿,还有的红绿黄三种颜色都有……它们的形状是这样的多彩:有的细得像针,扎在身上会让人麻庠庠的;有的宽得像扇,卷成了圆形;有的干缩得什么也不像,歪歪翘翘的……下课后,同学们会把落叶收拢来,拼成各种美丽的图案,如漂亮的孔雀,可爱的小鸡,火红的太阳,笨笨的小狗……,于是我们的笑声也变成多彩的了。40.096
校园的秋天是蓬勃的。在教室前的花坛里,已经开放了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很是妖艳。那叶子,一片片的大小不同,浅绿中见淡黄,中间夹着星星点点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我想再过几天,它们就会绽放出各种美丽颜色的花朵。还有的已经热闹地开放了,它们一片片羽毛般的花瓣团团地围在一起,就组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在绿叶衬托下,可算得上是花中贵族了。下课时,往往有很多的同学在操场上玩耍,他们有的在追逐,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唱歌,还有的在看花,那红红的脸上分明也有盛开朵朵美丽的花!
校园的秋天是粗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