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优秀作文600字1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就像一颗苍天大树一样,护着我这还未发芽的种子,您为我挡风挡雨,每当您有困难的时候,我都马上来帮助您,可您却害怕我累着,就果断的拒绝了我,自己一个人杠了下来。
你还记得吗?那年我才刚满9岁,我还记得您答应过我,我到9岁的时候就允许我帮助您的分担工作,可是您为了我再次失信了。
那天是一个平常的下午,太阳发出炎热的光芒,烤着大地,我坐在我的房间里看书,突然,你来到我的房间,顺手就拿起两袋资料向家门口走去,我这时才从书的海洋中浮了起来,我连忙问:“妈妈,你去哪?”您停了下来,把手中的资料放下来,转过身来对我说:“我去送东西。”你一说完就走了。我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你就消失在我的视野了,我马上追了上去,“妈妈,我来帮你吧,我积极的说道。可你却毫不犹豫拒绝了我,我很不高兴地说可你答应过我的。”“不行,这个很重。你提不起来的。“你反驳道,我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