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我想对人说的很多,比如给小伙伴说不能给别人乱起外号,这样不文明。给邻居说谢谢这些年来对我们家真诚的帮助。给老师说为了我们快乐成长或是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让您操碎了心。但是我最想对妈妈说。
妈妈平时对我很贴心,“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饺子有人给你包,这个人就是娘。”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妈妈,想起您对我的爱。早晨,我吃完饭,您送我下楼,看着我过马路。妈妈我想对你说:“我长大了,能注意安全了,您不用担心了。”中午,每当我放学回家,您总会给我端出香喷喷的饭菜,还不忘给我凉一杯白开水,在我吃饭慢的时候,您还会喂我。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长大了,吃饭的速度能快了,不用您喂我了。”晚上,您没事了就陪我写作业,陪我复习功课,在我不会的时候,您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我想对你说:“我长大了,能够自己独立完成作业了。”
但是尽管妈妈对我这般好,我还是会无缘无故的与妈妈吵架。我记得上次放学了,听到“叮铃铃”下课声我迅速收拾好书包跑出教室,嘴里还哼着小曲儿,大步大步的下着楼梯。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进到我耳朵里--“哎呀,宝贝,别跑那么快,会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