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非常普通的初中生。我既没有美丽的外表,也没有出色的成绩,但是,我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和一个令人感到温暖的笑容。
14年前,一名孕妇被推进了手术室,站在孕妇身边的那个男人在女人即将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他温柔的笑着,边给女人打气,边让女人要放松。女人被推进了手术室,男人站在手术室门口焦急的等待着,男人一会儿站着,一会儿蹲着,一会儿倚在墙上盯着手术室的门发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对于这对夫妻来说这是多么的漫长呀!
两个小时后手术室的门打开了,一个医生和一个护士走了出来,医生对男人说:“恭喜您,先生。是个女儿。”男人听后高心极了,随后,女人被推了出来。女人看着身边的婴儿开心的笑着,脸上写满了幸福。
故事中的这对甜美的夫妻就是我的妈妈和我的爸爸,他们的女儿就是我。
我拥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对浓眉毛,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个大鼻子还有一张会吃的大嘴。当然啦,有了一张会吃的大嘴,我的体重也就轻不到哪去!
我特别喜欢唱歌,特别是唱《义勇军进行曲》。因为唱这首歌我是永远不会唱走调的!!!
我有自己喜欢明星。我喜欢他的帅气,他阳光般的笑容,苗条的身材,绝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喉,更重要的是他刻苦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