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样一个性格呢?可爱?温柔?活泼?勇敢?羞涩?还是……错!这都不完完全全贴近我,那我是?
我的性格像个小淘气,无时无刻都在变化着。在任何陌生的环境里,我都会表现出乖乖女的样子。每当妈妈带我去吃饭,我都一改平时大大咧咧的习惯,安安静静的坐着,不敢“轻举妄动”,一见到叔叔阿姨就积极的打招呼。所以那些阿姨或叔叔就会对我妈说:“你女儿好文静啊”之类的话。可只有最了解我的好朋友才知道我是个大大咧咧,爱说爱笑又十分老实的人。
我,也是尊敬师长的好同学。虽然我在同学面前嘻嘻哈哈、没个正,但碰见老师,我会礼貌地向老师打招呼,又会认真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自觉完成作业,因此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礼貌大方的好学生。
我,更有胆小和敏感的一面。像所有女生一样,看了悲剧都会鼻子酸酸的;有什么委屈我会找最好的朋友倾诉;或者是看鬼片吓得把自己包在被子里不敢出来……
我还是爱幻想的我。我总幻想着:孤儿都能有父母;乞讨者能变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过来;孩子们能永远拥有快乐;幻想着……
我,也是有抱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