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雪了!我惊喜地大叫,大片大片鹅毛般的雪落了下来,啊!真好看呀!树上、汽车上、楼顶上、草地上都是一片洁白。雪花从银灰的天空悠悠地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风飘舞。
这雪,犹如一幅幅奇妙的画,让人惊叹不已。每一片雪花都不一样,犹如一幅幅无色的窗花。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点点白帆,还有的像晶莹剔透的宝石。这些窗花吸引了各种小动物,它们来给这幅画增添无限生机。
大雪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好美呀!雪花在飘舞中,装点着大地,给大地穿上了银色的礼服。远处是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白,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雪停了,孩子们出来玩耍,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就像美妙的音乐在耳边回荡。
孩子们还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欢乐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村子。近处有一群麻雀从雪地上掠过,它们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尖尖的嘴巴里啄食着雪粒,不时地发出沙沙的响声。
我捧起一把雪,发现雪软软的,把手套脱下来时,感觉手冷冷的。这应该是雪的温度吧!我伸出手让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感觉冰冰的。我用舌头舔了一下雪,感觉没有味道。我又尝了尝雪的味道,感觉没什么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