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周的时间就如轻烟一样悄悄地飘走了,留下的只有回忆,深刻难忘的回忆。
班长助理,我佩服
这个星期是本班大班长刘沂松值周,她选了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助理——柏思懿。我为什么会说“意想不到”呢?因为她在小学的时候,别说她管别人,她能把自己管好就已经谢天谢地。那时我觉得刘沂松看走眼了,柏思懿要是既能管住自己,又能管住别人的话,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可是,事实就是如此,柏思懿的认真负责使我非常佩服,每次哪个人举报哪个人干了什么事时,她不会随意地扣这个人的积分或直接报告给班长和老师,而是会找被告人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才下结论,因为她的管理,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又使很多不服气的人很服她,连万老师都说她做的非常好,还让她下个周继续当班长助理呢!我才开始觉得她一定做不好,但是她却做到了!我很佩服她,在佩服的同时,我也很惊讶她的成长,一个从小就被人瞧不起,从没当过班干部的她做起班干部来却是十分负责,我有所感悟,下定决心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