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过难忘的事,这些事一定都深深地印在你的心里。在小学生活中我也有一件十分难忘的事,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那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位女同学叫“刘师祺”,在班上成绩也是个中等,品格也还好,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中午,我一点多来学校,之后刘师祺就来了,她手上有一块十分好的橡皮,之前我问过要三块钱,可她平时不怎么有钱啊,我的好奇心引领我去问她。
“这橡皮是你买的?”
这时,她想了一会儿说:“我悄悄告诉你,你别说出去啊!是我从那家店偷来的。”
听了以后,我不禁呆住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我说:“你怎么能偷东西呢,那是坏人的行为。”
“你答应过我不说的哦!”
我心想,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橡皮,算了,破例一次。
放学后,我发现了一个人多的店,就跑过去,拿了一个,跑啊,哈哈,拿到了,好开心啊。这时不知怎么的,还想偷,过了一天,早上我又想偷,我又找了一个人多的地方,又去偷,最后被发现了,好像是一个家长,我只好放回去,还好没被老板发现,羞死了,从此之后我再也不偷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