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1
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去参加跆拳道比赛。
比赛是在体育场里面进行的。我心里十分的紧张,就像怀里揣了一直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心脏“砰砰”直跳。那里人声鼎沸,十分壮观。比赛的人一个个都看起来很厉害,我暗暗给自己加油:我一定可以的。进去之后,里面有精彩绝伦的表演,有一些老年人在表演太极拳,那些老年人排着整齐的队列,正在卖力的表演。我和我的队友先活动活动身子,然后放松了一会,就开始检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内心的紧张一步步在加强。还有一件令我担心的事,我害怕我的对手十分强劲。到我了,不出意料,我的对手竟然是黑带,我才是绿蓝带。我心想:我肯定输了。我心里开始打起了退堂鼓,心想: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而且他说他曾在青岛比赛,还拿了冠军,我心里更发怵了。就在这时,教练的一句话萦绕在我耳边:“只要体重比他重,他不能把你怎么样?”这句话使我安心不少,我鼓起勇气站上了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