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六年级作文1
人世因有爱而美好,而灿烂,这爱是无微不至无孔不入的,父母与孩子,老师与同学,朋友与朋友之间,甚至,对手与死党之间……
巜成都商报》与巜华西都市报》一直是西南的两大报纸,两报在竞争上互不相让,我是属于《成都商报》的小记者
还记得那天,我买了对手的一份报。
那是一个阴天,小南街人们在街上有说有笑,有两个小记者,在街上卖报纸,他们在哪里喊着:“卖报了,两元一份报纸,”他的背上披着一件发白的小记者服,好似没有人注意他似的,街上的气氛并没因这两位“与众不同”的小工作者们改变,为何,在人们的视线中,他们根本没有立足之地呢?是因为报纸价格过于的高,还是因为什么呢?
我正巧路过那里,看到这儿,我看不下去了,虽然两家报纸互相竞争对手,可是,我们毕竟是同行呀,同行之间即使是仇敌,也有关怀与关爱呀,同行之间,也有关爱,有人说:对手是成长路上的绊脚石,与其这样说,对手只是一个让自己更加成长更加自立,自强的一个人,更重要的的一个人,如果一个人没有对手就没有目标,没有目标,人就会没有进步,没有创新,没有进取,这样如果每一个人的智力都停留在1十1二2的阶段上的话,世界将是什么样子呢?总而言之,总而言之对手是促进人类进步的最快的方法,比如说战争带来的后果,一部分是伤害,又一部份是促进一个国家的高度进步与发展,唯有如此对手,要理性对待,让自己的蓝天更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