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优秀作文1
人这一生,处处都是对手,我却独记"羽毛球之战"。
记得是在我初次来到羽毛球班时,我就遇到了他,当我们第一次交手时,我就知道了他的厉害,他总愿意独自练习。跳绳、回拍、打球,他都样样拿手,这让我更加佩服他了,也有了一个想法:我要打败他。从此,这颗种子便在我心中种下。
我要打败他!我要打败他!"这句话时刻提醒着我,于是,我开始了练球之路。"今天回拍300下。"随着教练一声令下,我们纷纷架起拍来回拍,一个,两个……两百二十一,两百二十二。当我才做到两百四十个的时候,他已经做完了,再瞧瞧我,累得呼哧呼哧喘着气,胳膊软的像朵棉花,无力的做着。这时,教练对我说:"赖昱含,去休息吧!"我刚想来到沙发上休息,一个声音在我耳畔回荡,"我要打败他!我要打败他!"它呼唤着我,让我又满血复活,对教练说:"不了,教练,我还没做完呢!"于是我又重新练了起来。
今天,俩俩一组打比赛。从未接触过比赛的我越发紧张起来,"邢凯琪和王硕一组,赖昱含和你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