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对手初三作文600字篇一
对手,是无处不在。在这无处不在中存在着多少无处不在的竞争?在这无处不在的竞争中,又有多少无处不在的成功?在成功的背后,又留下了比对手多几倍的汗水。正是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中因为对手,让我的人生越走越远,让我的人生越走越不凡,真心的感谢“战死沙场”的对手,感谢他们让我舞动奇迹!在我们这个美好的世界里,有多少的精彩,一抹而过?有多少的亲情,一笑而过?有多少的忧伤,一忘而过?有多少的对手,一闪而过?
古人云:“狭路相逢,勇者胜”这真是一句真谛。但是如果在你狭路相逢之前,你没有和你以前的对手激烈竞争,你怎么会胜呢?
对手,是我们成功的阶梯,是我们进步的标志,是我们未来的希望,在拥有对手时,我们就会知道自己的情况以及自己的实力,了解自己的不足,因此,我必须要谢谢我的对手。
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是这样,在自己不断地进步下,我应该感谢我的前一名,是我的前一名让我有了拼搏的力量,有了冲刺的后盾,让我有了超越你的想法。
在比赛的过程中更是这样,在自己逐渐逼近胜利时我应说感谢与我对战的兄弟,是他激励的我更加凶悍、更加顽强、更加培养出了不服输的精神。在我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们应该感谢比你猛的对手,我内心的高兴激动与自豪都是源于他们,只有战胜他们,我就会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