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是一缕阳光,给我带来温暖;妈妈的爱是雨天的雨伞,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是厚厚的棉衣,保护着我的身体;妈妈的爱是夏天的风扇,给我一些凉爽……
我的妈妈身材比较胖,但皮肤却又白又嫩。我的妈妈非常喜欢打扮,整天对着镜子照来照去,一天至少照个20次。唉,在家里和妈妈最亲近的不是我,也不是爸爸,而是那面镜子。
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当我被老师表扬时,妈妈笑得像一朵甜蜜的花朵;当我的成绩考得不太理想时妈妈的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好像眼珠子马上要掉出来了;当我把47写成74时,妈妈的左眼好像喷出火焰,右眼好像喷出闪电一样,恨不得把我撕开;当我发高烧时,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哀伤、泪水。
妈妈还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可爱唠叨了。“怎么才考90分,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如果下次再考这个分数就别进家门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露宿街头,所以,她还是爱我的。有时,她也会说甜言蜜语:“宝贝儿,把ipad借我一下,就一下,你是世界上的女儿了!”看着她那可怜的样子,我就把ipad借给她了。可哪里知道,她竟然不还,把我气昏了。
妈妈的手白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