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作文300字左右
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以下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创建文明城市作文简短范文6篇,以供参考,希望对您有帮助。 创建文明城市作文 1
星期天,天气暖洋洋的,天空碧蓝如洗,真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呀!,妈妈要带我去公园玩儿,我真高兴!
一路上,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说笑,不一会儿,就来到了路口,正巧,赶上绿灯,往前走,并注意观察四周,以防对方来撞倒。忽然,小男孩儿横穿马路,我真为他着急,这可闹着玩着,万一撞倒了……。突然,驶来一辆大货车,正好与他擦身而过,幸好没伤着他,好险哪!小朋友们,以后可得注意呀,要注意安全,珍惜宝贵的生命,多长本领保护。顿时,我有感从心发,让我们一起来创建文明城市吧!
又走了一段路,我看见小女孩儿正在吃冰糕,他随手将冰糕纸随地一扔,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我不由得长叹一声,想:这文明城市啊?!就可以随便扔冰糕纸?想着,我又向前走了几步,捡起冰糕纸扔进了垃圾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