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紫玉兰含苞待放,白玉兰洁白如雪。树上停着一只鸟,喳喳地叫着,勾起了我对春节点点滴滴的回忆。
还记得同学聚会,我们玩益智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有成语接龙,有抢30,还有脑筋急转弯呢!我还把魔方带过去和同学一起比赛,同学们在旁边为我们呐喊助威,那场面就是一道快乐的风景线。
还记得我们全家一起去日本旅游。在那里,我们吃到了从果园里刚摘的椰子。我们还玩了踩高跷的游戏,最精彩的是观看4D全景电影。这场电影,只有我和妈妈两位观众,我们坐在最中间的位置,四周屏幕上的全景电影栩栩如生,立体感非常强。有时,我们仿佛置身在浩瀚的宇宙中,突然,有一颗星球向我们这个方向快速飞来,我和妈妈吓得马上转过头。有时,我们仿佛又置身在远古时代,一只翼龙张开双翅扑过来,可把我们吓坏了!我们双眼紧闭,立刻感受到人类的渺小。
最惊险刺激的应该是乘快艇出海看座头鲸了,看似平静的大海,实则波涛汹涌,我们乘坐的快艇就像一片树叶飘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巨浪把我们颠得头昏脑胀,眼睛都不敢睁,但为了能看到难得一见的鲸,我咬紧牙关硬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