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陪伴作文800字高一1
蓝天因白云的陪伴,让天空多了一份浪漫;河水因鱼儿的陪伴,让小溪多了一份欢乐;而我因真情的陪伴,让岁月多了一份温暖。
课间,同学们正襟危坐,专心致志地紧盯着黑板。抬头望去,不难发现,老师因高烧而涨红了脸,一句一顿地,艰难地为我们传播知识,耕耘智慧的天地。“咳咳”,干哑的嗓子提出抗议,老师仍不管不顾。“这道题,大家都听懂了么?要不我再给大家讲一次吧……”呕心沥血,您不厌其烦为我们授“真经”。诚然,您紧皱着眉头。您仍以教学为主,将病痛的折磨抛之脑后。我们望着您,只听您仍喃喃自语:“考试加油……”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用一支粉笔写就了两袖清风,而三尺讲台更伴您演绎了四季晴雨。老师,您辛苦了!您的陪伴,是我们无畏前进的动力!
学生宿舍,一群学生正热火朝天地一起讨论着某个问题。不曾想,我因偶感风寒,身体不适而当场就地呕吐。我本以为这一定会引起同学们的厌恶。正打算勉强起身去清理地面上的秽物时,却见同学们早已分散开来,尽其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