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第一次”
人的一生,总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当“小老师”,第一次登台演出,第一次养小动物······但让我受益匪浅的还是那个难忘的第一次。
那是在我4岁那年,我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突然觉得身体有些不适,但我却没跟妈妈说。因为自从有了妹妹,妹妹就只忙着照顾妹妹不管我了,所以我就没跟妈妈说。
直到中午吃饭时,我才露出了“马脚”。那时。妈妈叫我吃饭,我就感觉头晕晕的,想吐。当我坐下来,正要吃饭,就实在忍不住吐了起来。那时妈妈可急坏了,连忙说“来,妈妈送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我生气地说:“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用你在那惺惺作态”。然后,我躺在床上,妈妈看见我很难受,就摸了摸我的额头,结果十分的烫。妈妈当时十分着急。于是抱着我,来到了医院。在来的路途中,我隐隐约约地看见妈妈包着我,眼睛里含着晶莹的泪珠,当时,我也哭了,那时,我也哭了,那是被母爱感动的眼泪。
过了一会儿,我到了医院,接受了医生的治疗,好了一些了,虽然没有全好,当是我感受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