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候我很想学会游泳,可是又怕会掉到水里。我只要到了水深的地方,就很害怕。
爸爸总是说,我的名字里有一个"游"学,应该游泳会很棒的呀!怎么到现在还不会游泳。每次听到爸爸这样说,我就会笑了笑说,不会就是不会嘛!
一次周末,爸爸带我到小区里游泳场游泳。我们准备好泳衣、毛巾还有我的游泳圈,就来到游泳场。爸爸故意轻轻用肩膀推我说:"要不到大泳池那边去游,小泳池又小又多人,大泳池又大又少人多好玩呀!"我就知道爸爸是故意的明明知道我不会游泳还让我去深泳池游泳,想都别想!听完后,我笑了笑说:"才不要呢!你看小泳池多好玩呀,都是小朋友!"说完转身就走了。
我不会游泳,就只好在那儿打水花,只不过有时我还假装自己好像会游泳一样,其实根本不会游!我正装得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重心不稳,整个人翻了过去掉进水里去了。我的头朝下,脚却立在水面上,就像倒立一样!当时我吓坏了,还真以为要淹死了呢!我拼命挣扎着,才终于浮出水面。"呼一一"我如获重生似的长长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