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留给人的记忆是美好的,深刻的。它流淌着浪漫,跳跃着快乐,散发着芳香。每当我看到童年这两个字,就会勾起我对童年的无限回忆。
童年时的我十分幼稚,很傻,但却有许多奇怪的想法,比如说把云摘下来吃几口,以下水道钻回老家……我不仅有许多奇怪的想法,还做过一些傻傻的事情。比如:像牛一样吃草,像鸡孵蛋许许多多傻傻的事。但在这多如繁星的傻事中,有件事令我终生难忘,那就是“火机事件”,这件事令我受了交火的伤害。
从小,我就知道火机可以打出火来,也见过如何使用,就是从来没有碰过,因为爸爸害怕我乱玩打火机,烧到我自己,但是,我十分调皮,去偷爸爸的打火机来玩,可是从来得未得手,每次都被爸爸抓个正着。一天,我跟着朋友在小区里玩,玩着玩着我踩到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是个被遗弃的打火机。一见这个打火机,我顿时来了想法,我轻轻地捡起了打火机,模仿着爸爸打火机。按一次,按二次,三次,四次……我越玩越高兴,便更加快速按了起来。突然,一团火快速地朝我喷发过来。我及时地低下了头,可火的速度太快了,最终还是烧到了我的头发。顿时,我闻见了一股烧焦的味,把我的碎发烧了,还掉下了几根,这可把我吓得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