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话题作文500字篇一
动物世界丰富多彩、美不胜收。每一只动物都有自己的奇特之处,童真的孩子们都有自己喜爱的动物,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我家的小猫。它呀,叫做“唐伯虎”,它可不是四大才子之首,只是因为它有着满身的才华,所以叫做“唐伯虎”
“唐伯虎”的颜色是半金半白,好看极了。它金黄色的眼睛中有着一条“白线”眼睛下藏着一个不太引人注意的小口鼻子,它的鼻子简直跟狗一样灵敏,只要是食物,它都知道是什么。
“唐伯虎”的身手矫健、勇猛,犹如可以力拨泰山的卫士,也颇像《水浒传》中的武松!
“唐伯虎”的吃相也颇有一番风味!它的食物主要是鱼、冷饭和牛奶。先是喝一口牛奶,之后跳上桌吃鱼,再到门外吃冷饭,把这三样东西拿到一起它还不要,必须是固定地点才行,你说奇不奇怪?“唐伯虎”的睡相更加奇怪,一趴下就睡着了,我把这称之为“秒睡”!
“唐伯虎”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有时天天在家睡大觉,可是有时又天天在外面跑来跑去,这它到底是老实还是贪玩呢?
“唐伯虎”一向调皮,记得有一次,我真正扫院子,可“唐伯虎”居然跳上树,在上面跳来跳去,一大片树叶便落在了地上,好像在说:“哈哈,我就是要让你重新扫!”即便我非常的生气,但是我也没有出手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