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篇一
动物有很多种,有小猫、长颈鹿、小兔子,但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还是可爱又善良的小狗,现在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可爱的小狗吧!
小狗的身体上长着细细又软软的毛,小狗的鼻子非常灵敏的。只要有一些东西找不到了,小狗只要一闻出味道,就知道哪个丢失的东西。小狗嘴巴大大的,还有里面那几颗牙齿,它的眼睛也是大大的。虽然耳朵小小的尖尖的,但是如果有动静,小狗就会看到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的小狗又活泼又可爱,非常吸引人,只要我一把骨头扔进去,小狗就马上扑了上去,不过它的家是住在狗窝里的,但是我只要一有空就会去看看活泼可爱的小狗,而我家的小狗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特点:只要有什么东西丢了,灵敏的小狗就帮助我找到这个东西,我非常羡慕我的小狗。
我和小狗发生过非常多的故事。比如说有一次和小狗去参加狗狗跑步比赛,那一天我收到了一张狗狗跑步大赛的门票。我同意了去比赛,我和小狗每天都在认真练习,想在比赛的时候拿到第一名,我和小狗练习了一天、二天、三天……比赛的那天终于到了,那天我又兴奋又紧张,不过我还是非常相信我的小狗会赢的,比赛开始了,我的小狗像火箭一样往前面冲了过去,很多小狗也非常快,我的小狗跑的又变快了,最后的时候,小狗马上冲了上去,得到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