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凉都国际美食节开始了,放学后妈妈就带着我去美食节吃美食。到了美食街的门口,美食的香气扑面而来。我和妈妈迫不及待的跑了进去,里面是由数十个帐篷搭建而成,这些帐篷分别排列在道路的两边。里面人来人往,有好多美味可口的美食啊!进来的第一家就是羊汤锅,后面还有油炸冰激凌 意式大鸡排 白家肥肠粉 马桶冰激凌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和妈妈逛了一圈后,决定先去吃印度飞饼,他们将一块用面粉做好的面团摔在案板上,转着圈,飞饼象跳舞一样,不一会儿,饼奇迹般的变得又大又薄。饼弄好之后,在上面放些水果,然后象叠被子一样叠好,最后放在锅里炸,很快饼就被炸得金灿灿的。炸好之后切成小块,放进盒子里。我拿起一块金子般的飞饼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味道香脆可口,还带了一些水果味,美味极了,真好吃。
然后我们又去吃火神烤肉,烤肉的那个人戴着瓜皮小帽,穿着绿大褂,扎着长辫子,戴着夸张的小眼镜,边跳舞边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