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吃牛丸时一口下去就会喷出肉汁,因此才得名……回味着这个名字,我不禁笑了起来,心想:“起名字的人不知从哪儿来的灵感,起了个这样的名字。”
这时,一个“飞”上天空的面团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带着好奇心跑了过去。原先就是个卖印度飞饼的摊点,一个清秀的小伙子身穿白褂,从桌子上揪下一团面团,往旁边的大理石板上使劲一扔。圆圆的面团立刻变扁了,小伙子把扁面团慢慢托了起来,此时开始在手指上飞转,看的我心惊肉跳,生怕面饼会掉下来,紧之后他把面饼往锅里一扔。“——”的一声响,撒点调料,再翻个面,烤个几分钟后,此时一个美味的印度飞饼就“OK”了。
我但就是大饱了口福,见到了好吃的就往嘴里塞,跟不要钱似的。什么油炸冰淇淋、叫化鸡、烤肉串、烤鱿鱼……平时吃不到的、这天都吃了个够。最好吃的就要数油炸冰淇淋了。我刚看到这个名字时觉得就是个奇谈。冰就是冷的,油就是热的,还要炸一炸,此时那冰不都化了嘛!之后我才明白,他们在冰的外面包了一层蛋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