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一点一滴流逝,许多美好的事物我们都已淡忘了,可是不管是谁,都不曾忘记那一段我们流光溢彩的青春年华。 ——题记
青春,这是一个我们很熟悉的字眼,但是,我们却很少会去关注它,更不用说去欣赏它······
青春是美好的,在那一段年华里,我们挥霍着属于我们的青春,绽放着属于我们的光芒。也许,青春有时候就如同笑容一般······笑靥如花,可以感染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他们与我们一样绽放出如花般的微笑。
青春是张扬的,就如同火焰一般,熊熊燃烧着,明亮,热情!但是,火焰也总有熄灭的一天,如同青春,总会有逝去的那么一天,可是,尽管它会逝去,但是它却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生命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痕迹。
青春是苦涩的,它曾让我们潸然泪下,它曾让我们伤心难过。当时的我们,都觉得那一段年华是痛苦的,是无奈的,甚至是无助的。但是,现在回头想想,其实那又何尝不是一段特别而温暖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