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活需要微笑为题初二作文
生活是一首诗,诗里有生活的哲理,
生活是一杯酒,诗里有醉人的香醇,
生活是一剂药,药里有满口的苦涩,
生活是一勺蜜,蜜里有芬芳的甘甜。
总之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其中蕴含着追求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但是,生活中少不了微笑。日常生活中,请你把嘴角上扬30度对待每个人,每个人也会祝福你。这是多么美好啊!艰辛的追求使你感到疲倦了吗?累了吗?别担心,看看周围甜蜜的微笑,又有动力了吧!
成功的喜悦让你感动了吗?骄傲了吗?向周围看看,这些甜蜜的微笑似乎在说:成功了固然开心,但是千万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
苦痛的挫折使你沮丧,伤心了吗?请不要哭泣,因为生活不需要眼泪。看看周围的伙伴,她们都虔诚的祷告上帝,让你赶快乐起来,请别让她们失望,所以来:笑一个!寂寞的孤独让你很空虚,很无聊对吧,没人对你微笑,心情落到最低谷了吧?那就朝着镜子,对自己微笑吧!对寂寞微笑吧!
微笑是笑的国度里最美丽的一个,她时而开心、时而妩媚;微笑是笑的国度里最具有力量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