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初三作文600字1
人一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会面临着选择,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中,也总会遇到许多的选择,这些选择,也许很难,但当我们做出了选择时,它会对我们的人生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在面临选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非常慎重。
生活这条路是漫长而又充满挑战的,这条大道上,弯弯曲曲的小路也有很多,当我们走到一个岔路口时,我们就要小心的选择自己正确的那条路。有一个人跟着一空肢个旅游团去一座名山旅游,在路途中发现有一条路有好几个分路。他便离开的旅游团来到一条幽静小道上,他越走越远,心想着路的另一方一定有好的景色。但他走着走着,忽然停止了前进的脚步。眼前的一切使他绝望的回头追赶旅游队。原来那条路是条死路,路是选择对了,但路的方向却走错了。在人生中,象这样的里有很多。不过可以挽回的机会却很少,所以“一失足成千古恨”。
生活就象一杯饮料,有苦也有甜,但,我们自己也可以选择它的味道。往往,人们都喜欢选择那些甜的饮料,选择加上糖,而有时,当我们选择了苦的饮料时,也未尝是一件坏事,有时选择给它加上点盐,说不定,还别有一番滋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