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路上,我不是孤行者。寂寞时有你的陪伴,难过时有你的开导,失望时有你的鼓励,成功时有你的祝福。我的生活是如此绚烂,正是因为一路上有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莫过于两种人总是不断给我爱,给我帮助,给我鼓励一种是亲人,另一种是朋友。
在人生路上所感受过的亲人的爱。虽然我的这条人生路走的并不顺利,但是我感受到的亲情给予的爱是浓烈的。我曾有过一个完整家,虽然那个家是个重组的家、虽然那个家不是个富裕的家,但是在那个家里我品味到了幸福和爱的味道。在曾经那个完整的家中,每天家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时时刻刻都有爱和幸福的味道。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有爸爸的帮助和鼓励、当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有妈妈的耐心讲解、当我在犯错误时有姐姐的呵护和批评。但是人生的路不可能一直都是顺利的,有时也会有悬崖峭壁、也会有泥泞的路。而我就走过这样一条蜿蜒曲折的路。20__年8月30日的惨剧发生了,我最亲爱的父亲因病去世了,我的家从此就不完整了、我的家从此就少了一份欢笑了,我的学习也从此少了一个人的鼓励和帮助了,我也就从此少了一份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