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成,一个著名的演说农亚我校外了,他的演讲感人肺腑,引人泪下。
夜幕悄悄地降临在这片土地上,天穿中一片矿蒙蒙的,夹杂痱雨丝轻轻飘落。
彭成正在五班为他们演讲呢。我悄悄地走到门口,静静地门口等待着,希望可以再一次得他的签名,他的亲传弟子告诉我们要等一会儿,我也知道要等好一会儿。时间嘀答嘀答地消失,要虽他仍然在教室里讲得慷慨激昂。我转过身去望着那细细的雨丝,凉爽的风不断吹拂着我的脸颊。
霎那间,雨中乍现的身影让我震惊。妈妈正站在门前那棵大犁树下,只是静静的站在那儿,一个小女孩冲进了妈妈怀中,这不是我小时候吗?然而转瞬间妈妈的两鬓的青丝已是花白,这时候来到她身边的人年龄超过了我,什么都忆如往昔,然而我却没有扑入母亲那温暖的怀抱。
曾几何时我学会了离开妈妈的怀抱了呢?一切都那么自然。我长大了,再像儿时那样不顾一切的勇气却丧失了,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不可以再眷恋着母亲的怀抱了,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