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等待作文800字1
肆意的风,亘古不变;母亲的爱,风雨永恒。
——题记
乌云似翻墨,千万般黑暗;狂风裹挟着刺骨的寒流;老树在风中摇曳,妄想着遮住它那千疮百孔的脸;山河在呜咽,远方的流水止不住的咆哮。尘,飞舞着。朦胧中,是一位妇人半隐半现的佝偻身躯,与那飞扬扑朔的迷尘相比,格外地坚定。
纵使外境如何地喧嚣,如何地恶劣,她都屹立在那茅草屋檐下,一动不动,凝神眺望着远方蜿蜒崎岖的小路。风,不停地吹着,摆着汹涌的架势,撕扯着老树的虬干。妇人一袭长裙凛然飘起,那瘦削的身段犹是清晰。骨架,真的只剩骨架了。我凝神走近,那双眸越发的明了,斑驳骤现眼前,白色的银条在风中凌乱。她却仍旧岿然不动,只是眺望着,眼神那般执着坚定。
是什么,值得她如此等待,像鱼求水、羊爱草那般?
我,不解。
再凑近,那清晰的轮廓乍现眼前。时光一丝不苟地雕刻了她的双颊,还拽着岁月的脚步,在她的身躯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