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的圣火在他的故乡熄灭,又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类历史上的一次飞跃。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次实力的大战即将爆发。
希腊,一个小国带给世人一个浪漫的奥运会,而中国,我们伟大的祖国,当然不能认输了。奥运会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而年轻的新中国才刚刚迈出第一步,如何放出光芒,令人刮目相看呢!我想祖国已经成竹在胸了!
2004年的雅典,世界为中国而震撼。中国奥运健儿们在短暂的17个日日夜夜里,一举夺下32枚金牌,17枚银牌,14枚铜牌,并且,平一项世界纪录,创六项世界纪录。在雅典奥运会的赛场里,我国的五星红旗一次次地升起,《义勇军进行曲》也一次次地奏响,13亿华夏儿女的心都被这种激情,紧紧地凝聚在每个运动健儿的身上。中国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靠自己的力量进取,自信、从容的精神与风貌,让五洲四海的友人,都感到了一种震撼。这不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预兆吗?到了2008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将在自己的国土上尽显英姿,勇创佳绩。
2008年即将到来,奥运会将在我们的首都北京举行。1984年奥运会上许海峰稳重的一枪,惊醒了国人的同时,也震惊了世界。
运动会神仙题目
名字;奥运,我与你同行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圣火刚刚熄灭,2008年奥运五环旗即将在中国北京升起!
回首上届奥运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欢腾,那是因为无数中国人的翘首期盼与呐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蓝,那是因为冲天斗志的感染。奥运角逐激烈而又残酷,胜负往往系于一线之间,中国选手以无比的自信与勇气,战胜对手,征服赛场,超越自我,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让义勇军进行曲一次次在全球华人的心中奏响。所有的中国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黄子孙在骄傲!
6年前那个梦圆奥运的不眠之夜人们不会忘记;人们更不会忘记,在举国欢腾的那一刻我国政府向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将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令人难忘的盛会。
申奥成功了,我们赢得了今天。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公民,有义务也有权利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竭尽全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最有意义的。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上走,才能做好一件大事。现在,全国上上下下都正在行动。从自我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人们现在一个个都讲礼仪,懂礼貌,爱护环境卫生,使我们的生活条件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