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我的童年回忆1000字
我出生在一个小城市里,那里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平静温馨的生活环境。我的童年生活也是在这个小城市里度过的,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也不例外。
小时候,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玩耍。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到河边玩水,追逐嬉戏,欢声笑语。我们在河边堆起来的小土堆上踩来踩去,打着水仗,欣赏着小鱼儿的跳跃,感受着自然的美妙。即使衣服湿了,身上有泥巴,我们也从未觉得不舒服。那时的我们,有着无穷的活力和好奇心,总是充满了新鲜感。
另一个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我们有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抓猫猫、躲猫猫、扔沙包等等。我们还有自己创造的游戏,比如“大炮”、“蒙眼打地鼠”等等。玩游戏的时候,我们总是乐在其中,忘却了时间的流逝。
除了玩耍,我还喜欢看书。小时候,我最喜欢看的是《神笔马良》,我总是抱着这本书,陶醉在里面的故事情节中。我也喜欢听爸妈给我讲故事,比如《小红帽》、《青蛙王子》等等。这些故事给了我无限的遐想和想象空间,也让我开始有了写作的兴趣。
在童年的生活中,父母是最重要的陪伴者。我很幸运,我的父母总是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