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童年话题作文1
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幸福地成长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
童年是一片蔚蓝色的天空,我就象一只展翅飞翔的海鸥。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三亚旅游,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碧蓝的天空连着碧蓝的海水,凉爽的海风阵阵吹过,白花花的海浪席卷而来,冲到金色的沙滩上,留下许多漂亮的贝壳。一眼望去,无边的大海上有几艘渔船正扬帆起航。多美的大海呀!我尽情地在沙滩上玩着,享受着大海带给我的快乐。望着天空中的海鸥,我真想和它们一起自由飞翔在蓝天上啊!这不就是我的蓝色童年吗!
童年是一个温暖的摇篮,它总让我感受到爸爸妈妈无尽的爱。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城山爬山。清晨,整个青城山笼罩在白色的浓雾里。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雾慢慢地散去,出现在我眼前的是郁郁葱葱的山峰,山间的小溪静静地流趟着,树林里的鸟儿唧唧喳喳地唱着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快乐地奔跑在山路上,你追我赶,向着山顶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