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一千字左右
回眸往事,一切的记忆都有如褪了色的画,我以为回忆就会这样慢慢搁浅。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边陲。可是记忆的种子却时而出没时而埋葬。再也无法追逆到从前的时光。但是童年的欢笑又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回味无穷,回忆着、回忆着,回忆着那天真无邪的微笑,五颜六色的小短裙,美丽的风筝在天空飘啊飘~~~
“阿妹,快点,再跑快一点,瞧啊,燕子风筝飘得好高啊”,曾经我最喜欢和阿妹在田野里追着那好高好高的风筝嬉戏、奔跑,晨风轻轻的从我们的脸颊划过,刚爆青的草儿被我们的小脚丫揉来揉去,我小心翼翼的将风筝线往高空抛,风筝顺着风势慢慢飞向蓝天,阿妹在一旁仰望着高空的风筝,拍着那双小手,不停在叫:“好耶好耶,风筝装载着我们的愿望向那温暖的阳光,向那回归的燕子,放飞我们纯真的愿望”,其实望着她的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也可以猜得出她的愿望,“看啊看啊,美丽的风筝飞过那片丛林,它是不是也在寻找它的家呢?”我撒腿就往小溪边跑,被我锁住自由的风筝也跟着我跑,只不过是一个在空中,一个在地上,我拉着阿妹稚嫩右手,带着她迎风奔跑,为她暂时吹去自己的不幸与悲伤,看着她的微笑,心里一个‘甜’啊,她用无名指指着天上的风筝,放慢了脚步对我说:“你看,我们在自由自在的奔跑,而风筝却在被锁住自有,我不希望它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