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80字作文
在我小时候,我们家住在一个小区里,每个周末我都会和我的小伙伴们在小区里玩耍。我们会一起玩各种游戏,有时候是跳房子,有时候是捉迷藏,还有时候是打水仗。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会在小区的草坪上摆烧烤晚会,大人们会帮我们烤着美味的食物,我们则在一旁笑声不断,欢快地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除了玩耍,我还喜欢在家里看电视,父母会陪着我一起看动画片,或者听他们讲故事。我们也会一起画画、做手工,或者是玩游戏。这些美好的时光让我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让我快乐地度过了我的童年。
我记得每年的春节,家里的气氛格外喜庆,我们会吃各种美食,贴窗花、放鞭炮,然后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欣赏春晚,直到凌晨。每年的春节都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的温馨和美好。
我的童年是如此美好,这个时光如此的珍贵,让我在成长的路途中感受到了爱和温暖。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但我始终记得我的童年生活,这些回忆让我感到心里非常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