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600字作文篇1
我的梦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每个阶段的梦想各不相同。当我从懵懵懂懂中进入幼儿园的时候开始,就产生了许多梦想。
三岁时,我开始上幼儿园了。那时候,我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有许多新奇的玩具,各种各样的零食,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
四岁时,我上了中班。忽然有一天看见满天闪烁的小星星,我就梦想着有朝一日能飞上天空把它们摘下来,穿成美丽的项链,挂在自己的脖子上。
五岁的时候,我上了大班。变得爱美了,那时候,我希望自己能有许许多多的漂亮的花裙子,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美丽的小公主。
六岁时,我开始上学前班了。看着给自己启蒙教育的老师,我有了一个新的梦想,那就是长大了也做一名辛勤的园丁!
七岁时,我终于成了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妈妈看我业余时间很轻松,就为我报了一个钢琴班,看着钢琴老师娴熟的琴艺,我又梦想着自己长大了做一名音乐家,在宽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熟练的演奏技艺!
八岁时,我已经上二年级了。我又学了拉丁舞,舞蹈老师那优美的舞姿让我深深陶醉,我有了一个梦想:长大我也要做一名舞蹈家!
九岁的时候,爸爸给我报了奥数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