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初三作文600字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拥有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吧!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长大了能成为一名画家。为了能实现的梦想,我付出了很多心血,现在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国画王国里的“女王”吧。国画王国女王是毛笔,可以把它用在国画和水粉画上,水粉画的笔要细一点、小一点。画国画的笔有大、中、小三
种呢,可以用墨汁来画,也可以有颜料来画。至于水粉画,自己学学看吧。
素描,是一个很深奥的画,要完成一幅素描,那可要有相当的绘画功夫才能完成呢。画素描的是“2b”铅笔,我没有学过素描,所以我只知道这么多。
还有儿童画啦、漫画啦等等。它们的画法相对前两种画就简单多了,需要的也各不相同,我就不描述了,想体会一下,就去学吧!
我自己每周都有固定的“画画时间”,就是每星期天上午和国画老师学国画,这是我一个星期中最快乐的时光。在这珍贵的二个小时里,我学会了不少画画的知识,掌握了很多画画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