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作文600字初一
梦,是每个人藏在心中的一个秘密。它是播洒在人们心田上的种子,是追逐人生的翅膀,是一颗耐人寻味的糖。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我的梦600字话题 作文 5篇,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梦600字(一)
自由是我的追求,写作是我的幸福,所以我将它们结合,就成了我的梦想——当个自由作家。
带上笔和纸,另加一本诗词集,开始我的流浪。
穿梭于各个城市,从容的走走停停,停停看看,偶尔随意坐下,看那过往的一群群人,实现那个从小到大过生日是永远有的愿望:看很多很多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幸福,看他们各种各样的表情,想象他们的故事,乐此不疲地记下这一切的一切,看着叶稍闪动的风,心中忽然划过莫名的悲喜,幸福地感受我的感受。再穿越那个城市,将发生的旧时光忘却,这样,我便永远是个孩子。以前经过的城市,一切不再,不管它的美丽与繁华,我永远是个过客,而不是归人,无处是家,处处是家,我流浪的自由不会停止。
也许在某一天,我的文章突然被刊登,而在某一个位置的时刻,当我正快速逃离某个喧嚣的城市时,行人的三言两语突然闯入我的耳际,听着他们对我的议论,无论欣赏与否,一种被人发觉的小小的虚荣感把我那颗小小的心塞得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