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座落在明诚楼三楼,上了楼梯向左拐第一个房间就是我们的教室,门口的牌子上写着三年级五班。
每天当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上课时,一看到这个牌子就很温暖,就像回到了家一样,一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桌凳,摆放的整整齐齐,教室的前面有一块长方形的黑板,那是老师给我们班上课的地方,这块黑板用途可大了,语言老师用它教我们生字,词句,数学老师用它教我们应用题,英语老师用它来教我们单词和名字,黑板的上面写我们班的校训“以诚载道,以信立人”八个刚劲有力的大字。黑板的左面有一个大大的屏幕,它能放大我们学习的内容,让我们了解更多的知识,这可是我们学习的好帮手!教室的左墙上挂着我们班的流动红旗,它可是我们全班同学辛勤努力换来的,教室右墙上是我们班级的诚信墙,上面贴着我们班优秀同学的照片,有语言文明小天使……它像一面镜子,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做个诚信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