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妈妈带我去眼科医院检查,一路上还目睹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运动员虽然不多,可他们一个个都是引人注目的焦点,你就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三两分钟,便目瞪口呆了。我不再给你说大话了,下面,我就带你去看看我捕捉到的瞬间吧。
“投飞碟”
听到这个名称,你别想到是百发百中的飞碟高手,他只是返老还童的男人。每当有人发给他宣传单的时候,他连看看合自己“胃口”不合都不看,直接把宣传单卷到手里,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变成了一架架纸飞机。他用嘴朝着拿起的飞机“哈”了一口气,这么做小朋友都知道是画蛇添足的,他却不以为然,一挥胳膊就让飞机朝着目标——路旁的行人飞去,可以说他是极其地“关怀备至”——给路人送去宣传单,可是路人经过他身边时还是胆战心惊的。
“踢球”“投篮”
刚才说的是单个的,这回一下子来了两位“技艺高超”的运动员。他们俩并肩走,一男一女,手里都拿着未喝完的半瓶可乐。那名小伙子喝得快一些,还没等沉鱼落雁的美眉喝完,就开始在川流不息的斑马线上表演开自己的特长——踢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