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的过客,但过客终究是过客,那些能陪着你的人他们始终都在。他就是那些能一直陪着我的人之一。
那个他,有接近一米八的身高,但是在男生里面还是算矮的,但他一直认定他还会长高,有着像女生一样的妹妹头,我一直认为如果他是女生一定会很漂亮。他很爱笑,有些时候我觉得他可能被点了笑穴,因为他一直笑,他笑起来特别好看,因为他有两个酒窝。他这个人特别好,他会在我高兴时陪着我高兴,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偶尔我做错事是会吼我,在我遇到难题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时,给我支招,给我分析整个事情的利与弊,他就是我的哥哥。
但我不喜欢叫他哥哥,一般都直呼其名,有时他会生气,但他从未与我真正的生过气,我也经常对他生气,吼他,对他有一些无理的要求,他从来不会生气,他只会包容我迁就我。
我生病时,他也会跟着紧张,有时紧张来在网上找方法,我会因为他这个可爱的举动而笑他,吐槽他。他有时会像妈妈一样唠叨,因为我在学校生病而怪我没有照顾好自己,没有带药,一直嘱咐我要多喝热水,多穿衣服,一直在在我耳边唠叨,像个操心的老太婆,很烦,真的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