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像春天的草坛似的,绿油油的,给予我舒适的感觉;爱,好像夏天的萤火虫似的,亮莹莹的,给予我舒心的感觉;爱,好像秋天的庄稼似的,黄澄澄的,给予我舒畅的感觉;爱,好像冬天的大地,雪白白的,给予我舒服的感觉。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妈妈一大清早就上班去了,让爸爸叫我。谁知我那糊涂的爸爸竟睡过了点,我迷迷糊糊地看见钟表已经七点半了,“唉呀!”我大叫了一声,爸爸把也吵醒了。我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衣服,爸爸叮嘱我多穿几件衣服,可我顾不了那么多,拿了馒头就向学校跑去。一上路,就觉得外面天寒地冻,可冷了。跑到学校,一看表,还有五分钟,这才松了一口气,于是就带着满身的冷汗跑进了教室。
下学后,我一回到家,就看见妈妈用严厉的眼光看着我说:“怎么穿这么少的衣服,干什么,想感冒吗?”我低着头对妈妈说:“妈,我下次不敢了。”接着又说:“妈,我头晕。”妈妈用她的额头接触着我的额头,“唉呀,感冒了!”妈妈心疼得不得了,赶忙去买药,向医生问这问那地,还请了一下午的假在家照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