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我变了》为题写一片作文600字的
我变了,自从我踏入校门以来我完全变了,我已经是名中学生了,“隆隆”“再不写作业就要打 *** ”像这类话我都早已经忘记了因为我长大了。
小时候,我非常不懂事,经常以玩为主,根本就是不懂得学习是什么。这是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不过我还经历了一次,就因为那一次我还真的彻底改变了贪玩的习惯。 那时我还是一名小学生一直过这贪玩的生活。
一次,妈妈突然对我说“隆隆,你也长大了该去自己买菜了。”坐在电视机旁的我还没回过神来妈妈就早已把钱塞到我的手里,就走了,我无奈。
骑着我的单车来到菜市场,只见买菜的阿姨在大声的吼到:“买菜咯,新鲜的大白菜呀。'还有水果店的老板不停地摆弄这眼前地机器天平。
我紧紧地抓住手中的购物单,心里有些害怕,我来到卖瓜的摊子前,问阿姨哪里有青瓜卖,阿姨指着身旁的瓜藤说:“这就是青瓜”“啊~”我心里想:“妈妈给我吃青瓜应该是椭圆形的,怎么是这等模样,这世道坏人真多呀”我什么都不说就走了。接着我看到了我平时最爱吃的鱼,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照买。
接着买西红柿,土豆,排骨。
回到家左手里这拿着剩下几元钱的硬币,右手提着袋子。妈妈看到我这样子又好气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