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变化作文600字初中优秀
我喜欢观察四季的变化,在这里,我会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热情、喜悦、美丽。
春,是温暖的。当你走过一棵干枯的小树,偶尔一抬头,会发现已枯黄的树上有一点新绿,一点,又一点,逐渐扩大;当你在干枯的草地上睡觉时,偶尔一转头,会发现,干枯的草地上有点点绿意,从地下钻出来的嫩芽,惊奇地望着整个世界,发出赞叹的吼声;当你在花盆上方仰望天空,偶尔一低头,会发现,花盆里的绿芽正在看着你呢……在春天,你会发现很多的秘密。看来,春需要人们去发现。
夏,是热情的。当你俯下身亲吻那些可爱的花朵时,花朵也在亲吻你,最终得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当你在绿丛中,发现一朵小花并爱怜地抚摸她时,她的心中也存着对你的感恩,会得到以后的俊俏与美丽;当你种下的花开了,你不只是高兴,还会在实验中获得许多哲理,觉得为花的付出是值得的。记得曾看过一句,很美:春天花亮了,秋天花灭了,花是一盏映照心灵的灯。我想,这是评价花的价值的话了。
秋,是丰收的、喜悦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