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片海滩,里面有无数珍贵的贝壳。童年就像一个花园,里面有无数美丽的花朵。童年就像一个梦,里面有无数美好的回忆。现在我给你说个最有趣的童年故事吧!
那是我五六岁的时候,有一次,爷爷做饭。放多了盐,很咸。妈妈抿了一口,皱着眉头说,太咸了,就拿起水咕嘟咕嘟地喝了一大半瓶,我刚放学走进来,跟妈妈说,怎么啦,妈妈?妈妈耸了耸肩,苦笑了一声,说,你爷爷把卖盐的打死了。我心中一惊,想,爷爷怎么会呢?怎么会呢?可是要是是真的怎么样,老师说了要做个好孩子,犯了错就要承认,可是可是我不想父爷爷坐牢呀。但卖盐的家人一庆拦定很伤心,但是爷爷一定迫不得已的,可爷爷一定要做个好孩子呀。于是我拉拉妈妈的衣角说,妈妈,我们去自首吧!妈妈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问我们为什么要去自首。我急了,声音提高了8度说,爷爷把卖盐的打死了,我们不去自首吗?妈妈想了好一会儿中终于想通了,妈妈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现在轮到我不明白了,妈妈笑了歼伍好一会儿,终于对我说,把卖盐的打死了,只说爷誉改胡爷放的盐太多啦!哦,是这样啊!我自己干笑了两声,便吃饭了。
这件事我现在还记得,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会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