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1
我们的语文老师,本姓于,可他的所作所为使我们情不自禁地想到“严”这个词,于是,“严”老师声势浩大地出现我们面前。
之所以说“严”老师“严”,不是胡编乱造,信口开河的。而是有铁证如山的证据。就从写字上说吧,“严”老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强 迫症患者。只要看见乱七八糟,丑出天际的字,她就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难受。有时还会大发雷霆。此时此刻的“严”老师已经把语文老师的影子丢得无影无踪,变成了一丝不苟,铁面无私的“包公”。一心一意地纠正某个同学的坐姿,然后就是:“站如松,坐如钟,字写不好以后谈何成为成功人士?看看人家颜真卿,柳公权。一点比较的余地都没有……”“严”老师这一串可以和唐僧一较高下的咒语。另无所不能,武力高强的孙悟空惨败于此,更何况这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呢?所以只好无话可说的降服。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们的“严”老师只有这样的“严”。那你可真的就是有眼无珠,有眼不识泰山了。在南关小学的五一班,总是听见起起轮嫌胡伏伏,滔滔不绝的朗读声,听过之后,都会沉浸在朗诵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