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游戏为题的作文篇一:游戏】
从小到大,亲身经历的游戏很多,也从游戏中悟出了很多道理。
游戏抚慰
独自一人在家,觉得孤单难耐,想找点事做,却又不知道一个人能干什么。于是就想起了可以一个人玩的游戏魔板!二十几个小块在魔板内被我移来移去,当我再次挺直腰的时候,一幅完美的图画出现在我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心中宛如掠过一阵微风。此时,游戏便化为了我那孤单心灵的抚慰。
游戏胜利
小时候,我慧顷特别喜欢跳皮筋,在两根绳子之间蹦来蹦去,嘴里唱着“小马路,宽又宽……”。当我勇敢地跳过大高举(就是把皮筋举过头顶)时,一股胜利感油然升起。
游戏友谊
五年级时,大家玩过一个叫做十字长绳的游戏。因为这是全市小学比赛项目,所以同学们都十分投入。学校从各个班组选出了十几名同学组队,刚开始玩时,大家都不熟悉,不能好好配合,也跳不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