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400字 篇1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警察抓小偷。
这次我玩的有一点不一样,这次我和妹妹要弄个剧情,可我们不同,我们决定石头剪刀布,我胜利了,然后我们一人一个衣架当颤岁大枪用最后分配角色。我不慎被选当小偷。
我照着剧情的顺序先去偷一个东西。我偷偷的跑到放扫把的地方,拿着扫把就跑。我一跑飞奔跑向后山小菜园,把扫把放在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自己找好位置也躲了起来。妹妹有可能已经发现,我偷了扫把。正在找我呢!我往外望去没看见她,我继续观察局势,向下看,原来她还在草垛后面东翻西翻。看着她越来越逼近我所在的位置,我紧张的想:不行,我要快跑。趁他还在草垛后面找时,我悄悄地从所在的位置溜了出来。但在我要拐弯时,妹妹走过来了,我迅速停下脚步,躲在草垛后,我紧张极了,身体缩成一团,心似乎都提到了嗓子眼,手心里也时不时的冒出了冷汗。心想:被她发现就完了。她走出来的一刻,我躲进草垛后,看了看她的走向,然后迅速跑到安全区,结果妹妹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