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1
弟弟准备过生日了,爸爸妈妈和我一致决定去吃大餐。可去哪家庆祝我们起了争执,于是我提议下飞行棋,谁赢听谁的。
爸妈欣然同意。我找出飞行棋,妈妈选了红棋,爸爸是黄棋,而我选了最喜欢的蓝色。下飞行棋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人手里有四只棋,骰子扔到“6”才能起飞,骰子数落在本棋子同颜色的格子上,即可飞行到指定距离,如果跟敌方棋子重叠,即可把对方送回起点,四只棋子全部到达终点方可获胜。
游戏开始了。开局很顺利,我没过多久就扔到了“6”,可以起飞了,还可以再扔一次,又是“6”,一下子起飞了两只棋,爸爸妈妈还在原地“踏步”,我暗自窃喜。我一只棋领滚碰飞大半圈了妈妈才开始起飞。没想到我高兴太早了,妈妈的红棋死死“咬”在我蓝棋后面,步步紧逼。“一二三四,如果我扔到4就可以吃掉你。”妈妈得意地说。“千万不要扔到4。”我在心里默念。“4!”妈妈扔到了4,高兴得抚掌大笑。唉!被打回了起点,我捶胸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