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雪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对吗”“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那我们发誓吧!”“我发誓,我和小星星(雪儿)永远是好朋友。
”每当想起这句誓言,思绪就飞到很远,很远……在校园里,总能看见我和雪儿在一起的身影,我们一起看书,一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思考……这么多的“一起”,难道还无法见证我们俩的友谊吗?今天的数学测验,我们俩“一起”考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声不坑,心里想着那分数,眼泪快掉出来了。而一旁的雪儿则嘴里含着糖果,哼着小曲。看着她满脸高兴,我很是奇怪:“雪儿,你不难过吗?考这么差。”“怎么会难过呢?这次考差了正是激励下次考好一点啊!”看她那单纯的面庞,我感觉自己像是40多岁的老大人,怎们那么多愁善感呢?等我回过神来,才发觉自己失态了。
这时,雪儿一颗水果糖放进了我的嘴巴里,说这是一颗神奇的糖果。当我吃了它,就会变得很快乐。我吃完它,真的变得很快乐。雪儿见我开心地笑了,也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