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间的长河中,成长的足迹遍布人间的风雨之路,岁月如海,友情如歌,希望所有人都能慢慢品尝这首歌……
友情就像花一样,当你看它不是那么鲜艳,那是你给它的滋养不够,多去关心你身边的朋友,不要等到花枯萎了,你才知道后悔。有些时候,朋友相处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的帮助!
有人说过:“欲觅知音难上难”。我无疑认为这是正确的,但是真心对自己好的朋友也难以找到。当你有了那个真心对你好的朋友,就应该彼此之间坦诚相对待,珍惜那份理解的友情。愿所有的幸福都伴随着所有人,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快乐都伴随着所有人,月圆是画,月缺是诗……
为生命留下一点空白,让友情能有足够的空间存在;为这个骄躁不安的世界留一点空白,哪怕是一点点!
当雨季来临时,许多友情的记忆被雨淋湿成褪色的风景,所有不经意的回眸,都被绚丽成最浪漫的构思。给友情涂上颜色,我们便有了七彩的人生,我们才能更有滋有味地生活!
友情就像一朵枝头初绽的花,芬芳四溢;一片刚蒙上新绿的草,比如软翠;一条春潮涌动的河流,烟波浩渺;一群雏鸟试飞的天空,一碧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