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友情为题的初中优秀作文一
成长中,有一种东西叫友情,当时间的轮回一遍遍的敲打着还并不成熟的心灵,这些叫做友情的东西就会从心灵深处慢慢涌出,在脑海中构成一部电影,在五脏六腑内反复上映。
有人说,友情对女人来说只是爱情还未上演前的引子?无关重要。但我却并不这么认为,成长中,友情的重要性就好比是盐,无论多么好的食材,缺少了盐就将什么菜都做不成。而青春的旋律中绝对不可以缺少友情的乐章。
我的个性属于那种大大咧咧,什么事都不计较的类型。所以无论是男生女生,对我来说都是朋友,因此我也充分体会了朋友的好。
死党小W曾经说过,我就是那种自己心里难过得要死,也不愿意把心里的苦说出来,坚强得要命的人。但就算我掩饰的再好,所有人都被骗过去了,她还是能一眼就看出我的痛。
在我坐在地上,只要她一句话,不争气的眼泪就会掉下来的时候,她一定知道我不喜欢在人前掉泪,一定一句话都不跟我说。过后心疼得一直安慰我。
在我嗓子疼到说不出话也不肯吃药时,她会一把抓住我,把我拖到没人的角落,狠劲儿的骂我病了也不吃药,嗓子疼死我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