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块七色板,其中有欢声笑语,也有挫折与困难……那时,你需要的是朋友与分享快乐,分享挫折与困难,听听温馨的问候,看看甜蜜的微笑。朋友像一根火柴,光亮虽然微弱,却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挣扎呛水的时刻套在你的身上;朋友让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里的阳光,无论何时看到都会暖洋洋、亮光光。
似乎每一个女生身边都会有一个小圈子,每天都黏在一起想连体婴儿。都喜欢同一个明星同样可爱的饰品,每天形影不离上厕所都会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一起去。我的身边就有三个傻姑娘,小学时大多时间都被“明月”“占用”了。
曾经的一次考试,我的成绩出乎意料的差,我当时不可置信地接过写着鲜红分数的薄纸觉得手里千斤重。“嘿!没事啦,你看!我考的比你还差,我都没什么事你伤心个什么劲啊!”乐天派的周晴拍着我肩膀,满不在乎的对沮丧的我说。“考这么差我怎么跟爸妈说?”“淡定,随机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