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家的新鲜事】
发生在我家的新鲜事有很多,但我要说的是一件让全家人都感到快乐有趣的事。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万客隆买东西,我突然发现有一个奇怪的东西,我拿起来一摇,听到里面有一种哗哗的声昌碧音,里面好像木棍摩擦的声音,然后我又发现上面有一个按钮,轻轻一按,里面跳出一个小小牙签,我把牙签抽出来,发现上面有一个小孔。当时我觉得很好玩,就又按了一下,结果又跳出来一个牙签。这时妈妈发现了,问我干什么呢,我说:“这个东西很好玩,给我买一个吧!”
妈妈拿过来一看,那是一个用塑料制作的卡通人物的立体图案,正侧面看都是一个卡通人物,好像正在跳舞,还戴一个帽子。色彩鲜艳,生动活泼。我给妈妈演示一下,妈妈笑了一下说:“行,挺好看的,买一个吧。”我们就到门口付了钱,才五元多点,于是就拿回了家里。
回到家里之后,我想:如果牙签用完了,怎么再往里放牙签呢?我就仔细观察寻找 “突破口”,我轻轻试探,看哪个地方松动了,结果发现卡通人物的帽子可以摘下来,放牙签的地方终于让我找到了。我就把家里的牙签拿来往里放,因为里面原有很多牙签,所以放了几个就放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