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新鲜事作文1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件新鲜事。
清早,阳光洒进我家的窗户,我在柔软的床上得意洋洋的打了个滚,阳光是那样的暖和。忽然,从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心里一想,不对,这时我家电脑开机的声音。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奶奶在家,奶奶根本对电脑一窍不通,那还会有谁?我越想越不对劲,于是纵身跳下床,去看个究竟。
我悄悄地走到电脑房门前,把门开了一个缝,向里面探去。原来是奶奶坐在电则亏脑前不知干什么,我推开门想探个究竟。奶奶见到我不知所措地站了起来,我好奇地问:“奶奶您干什么呢?”奶奶惊慌地说:“我我……在……”我趁奶奶不注意一下抢到鼠标,看到QQ通话窗口在上面,这是一个名叫“老年之家”的QQ群,上面聊了一些有关健身的事情。奶奶解释说:“这时我们小区老年人的QQ群我们没事聊点事情,我看见隔壁王奶奶也玩这个所以我也跟着玩了。我们老年人刚刚决定近期开展一个公益性的活动,主题就叫‘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这时“滴滴滴”的声音又开始了叫了,奶奶急着把我赶出去,她则又开始聊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