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优秀作文1
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平淡无味,然而,只要加入一点新鲜事,立刻就会变得色香味俱全。
比如,最近我家发生了一些新鲜事。之前我的妈妈一直宅在家里,只忙碌着家里的琐事,我约她一起去跑步,她总是用各种理由推脱,十足一枚不爱运动的宅女。但是有一天,她竟然摇身一变,从“懒虫”蜕变成“蜜蜂”——每天太阳还没睡醒的时候,她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广场上自由活动,或者去跳广场舞锻炼身体了。对此,我们原以为她只是三分钟热度,可没想到一连几个星期,她竟日日如此,风雨无阻。这改变让我们大跌眼镜,妈妈整天精神抖擞,看上去活力十足,看得我都心生佩服。
渐渐地,爸爸也深受鼓舞,工作之余,不再耽于享乐,而是破天荒地去爬山锻炼,一去就是四五个小时,赶超老妈。而我呢,自然也不甘示弱,在家里帮助他们做家务活,打扫卫生。刚开始,我总是忙得气喘吁吁,可渐渐也在实践中变得得心应手了。每天爸妈回到家,我的饭也刚刚做好,热气腾腾的,随后又端出一盘盘香喷喷的菜肴,譬如炒虾仁、鱼香肉丝等等,犒劳辛苦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