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事作文300字
1我家的新鲜事
一说到新鲜事,我就有了精神。前不久我家就发生了一件新鲜的事。
不久前,我妈妈迷上了网络,赖在电脑前死活不肯走,我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电脑,欲哭无泪啊!我几乎用尽了我所有的绝招,但丝毫没改变妈妈对网络的热爱,我不由的祈祷这种黑暗的日子能早日重见光明。我板着个脸,背靠着墙,听着鼠标那刺耳的声音,心中充满了对电脑的渴望。
平时,爸爸也看不惯妈妈在电脑前没日没夜的玩。于是我灵机一动,呵呵!经过我的死缠烂打,爸爸终于答应了我。爸爸来到电脑前,与妈妈争了几句,不料,妈妈使出了杀手锏,让爸爸亲身体验了一下网络的魅力,结果很简单,爸爸没抵住诱惑,也迷上了网络。哎,这下好了,聪明反被聪明误。
之后的几天,爸爸妈妈一回家就抢这个电脑。“你明天玩……”“凭什么,你明天。”爸爸妈妈竟为了玩个电脑吵了起来。不知为什么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后来,爸妈签订了一条约:礼拜一三五电脑属于妈妈,二四六电脑属于爸爸。可惜,就是没有我,因此,我一直过着没电脑的痛苦生活。
近月,妈妈觉的视力下降,就决心戒电脑。爸爸看妈妈不玩了,也开始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