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太多情,我都无法一一尝试,但是有一种情是我最向往的,那就是友情,友情分为好多种,有患难之交,也有孤朋狗友,更有酒肉朋友。
有那么多的朋友,却没真心朋友是多么可悲啊,自古就有李白的“桃花池水深千尺,不及汪伦曾我请。”可见朋友有多么重要啊!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我的患难之交,虽然在我们这个年龄,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没有难,但是谁又知道我们心中的困呢?只有我们的同龄人,如果说一道道难关是一把把锁,那么朋友就是那过关的钥匙。千金易买,知己难求啊!没有真心哪来的将心比心啊!
有这样一个例子,有一个大学进行一项测试,一个人在前面往后倒,后面的人顶住他,这是同学们经常玩的,谁也不会去真的倒下去,当游戏开始时,所有的人都只是象征性的往后倒,而后面的人也只是轻轻的一扶,就在教授快无奈的时候,有一个高大的男生若无其事的站在那里,该他了,只见他往后一倒,后面的女生先是一惊,然后用全力去扶住那个男生,那个女生很吃力,但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