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走在没有尽头的道路上,我不会孤独,因为有你们;当黑夜降临笼罩整个世界,我不会害怕,因为有你们;当失败的魔爪一次一次伸来,我不会后退流泪,因为有你们……友谊这艘航船,载着我们驶向幸福的彼岸。
初中生活就像一个透明的玻璃罐,无色无味,但我们向里面撒了欢笑、色彩、幸福的糖果,慢慢品尝……早晨,寒冷的气流弥漫了整个校园,灰蒙蒙的丝毫没有睡醒的意思,沉浸在她的美梦中。我不想睁开眼睛,温暖的舒适的被窝也在拼命地挽留,“好吧!再睡一会儿,迟到就迟到吧,不管了!”心里默默地说道。蓦地,一个清脆的脚步声向我走来,慢慢蹲下,她的手摸了摸我的脸“小懒虫,起来了,不然我要掀被子喽!”说着,手就伸了进来,“好好好,我起来还不行嘛!”“给,这是衣服鞋子,给你拿好了,快穿吧!呵呵!”她那灿烂的笑容驱散了身旁的寒冷,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了衣服,为了不让她焦急的等待。一切就绪后,去吃早饭喽!
“啊欠”刚出宿舍大门,寒冷立即扑面而来,“好冷啊!”我不禁紧了紧身上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