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事情开始,有的事情结束,唯有友谊不变。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我的挚友,正是友谊让我们形影不离。经历过多少坎坷,越过多少山沟,我和他共同经历了小学六年,六年不算长,但是我总有想不完的回忆。然而这一别一年之久,我依然与他保持联系。回忆往事,让我觉得他有勇气,太仗义。
他是一位酷爱功夫的人,一下课便是练功夫。我收到他的影响也开始学这个了。我还知道他练功夫不只是为了强身健体,他说,他要保卫祖国。在骄阳下,他脸上散发出灿烂的光,他像一株向日葵,为是么他能从早到晚向着太阳,因为他的执着,不懈努力的结果吧!然而他现在已经成功了,成绩名列前茅,体育优秀的三好学生。再细想,我和他交谈时不知是语言交流,更是精神上的享受。这也是他的勇敢,仗义。
话说,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