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学习中与友谊同行,这是一段快乐的旅程,并且也是一段很温暖的旅程。
成长路上,我们身边的朋友来来往往,有的朋友只能陪伴我们走过一小段人生路程,但也有的朋友始终都陪伴在我们的身边。这些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朋友是最珍贵的,我们的成长之路之所以精彩并且充实有趣,皆是因为有他们的陪伴。
成长路上,我们能够与友谊同行,我们应该感到高兴。特别是我们身边还有那些始终陪伴着我们的朋友,他们是更是值得我们去好好的珍惜。在我与友谊同行的路上,我与我的朋友之间就发生过很多乐事。就比如,我与朋友们玩耍打闹,我们每天里都会玩很多的游戏,这些游戏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是不可言说的。我们笑得灿烂的脸蛋,还有我们哈哈的欢快的笑声。在我们生命之中,朋友陪伴着我们走过的成长之路是独特,并且充实有趣的。
现在我也无比的感谢至今都还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是你们让走在成长路上的我感受到了快乐的滋味。与你们在一起的欢快的笑声就像是消融进了我的脑海里了一般,在每次我响起你们来的时候,我都能够在耳畔听到你们的欢笑。
与友谊同行,在我与朋友们共同成长的道路上,我收获了很多,还学会了很多。比如,我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情,我希望我与朋友们的这段友谊能够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