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没懂初一作文1
原来我没懂父爱,我只把这种爱当作能遮风避雨的保护伞;我只把这种爱当作疲惫时能暂时歇脚的港湾。父爱是什么?我曾经百思不得其解。
夜深了,我还在房间里看电视,百无聊赖地更换着频道。猛然间一转头,犀利的眼神像两把尖刀一样直逼着我,时间在那一刻仿佛凝固了。忽然,父亲一个箭步走到电视机前,二话没说,“啪”的一声关掉了电视,手指着墙上的钟表,厉声斥责道:“你看看几点钟了,不知道明天还要上学呀!马上给我去睡觉!”我在这种威严下,狠狠地回应了父亲,用重重的门声隔断了父女之间的亲情。
回到房间的我,静静地躺在被窝里,周围凝重的气氛仿佛令人窒息,只有一股怒火在心中熊熊燃烧。为什么要骂我?为什么对我发这么大的火?不就是多看了一会儿电视吗?真是小题大做!
时间慢慢流逝,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吱吱……”朦胧中听到房门被轻轻推开,一道长长的影子落在被角上。啊,是父亲!该不会是不依不饶吧?我装作熟睡的模样,看他有何芦燃汪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