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不懂作文1
青春是人生最亮丽的风景线,是人生激昂的旋律,来到这个世界的十几年来,我单纯的以为青春只是一段年少的时光,原来我没备启懂。
有人说,青春是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那么。青春对于尚还处于花季的我们有何意义呢?
我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路边的花草才刚刚从冬眠中醒来,他们抬起头好奇地观赏这个世界。柳树冒出了新芽,微风轻拂,柳枝摇曳,带给人别样清新的美感。一切都刚刚开始,他们的青春正悄然走来。操场上由学生在奔跑玩耍,教室里传出朗朗读书声,实验室充满了对科学的好奇……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青春的气息,那活力与激情是最美好的象征。看到这一切,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没懂,青春并非是枯燥的书本,青春更是昂扬的鼓点激越的旋律!
家是一个人最温暖的港湾,最理想的归宿。泡一壶清茶,品一杯香茗,属于家的气息将我笼罩。书桌前,妈妈曾耐心的为我讲解题目;厨房中,父母曾为我准备饭菜,沙发上我们曾享受家人的欢声笑语……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温馨回忆,那样的暖心与舒适……这一刻,我终于懂得,原来我没懂,青春并非只有无尽的唠叨,更是一段体验亲情,体验温暖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