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黑板上的记忆作文800字1
黑板,是教室中不可缺少的道具,老师的智慧凝结于此;黑板又是同学们的舞台,展示出他们的自信与风采;黑板,是一本华丽的相册,留下了我们全班的美好记忆。
黑板上写满的粉笔字,把我牵回到了黑板上的记忆。
耳边“刷刷”的粉笔声,干脆有力,便知一定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了。在这块黑板上,他描绘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学世界,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为我们讲述着一个个精彩迷人的故事,让我们流连忘返。记得每一次考试结束后,老师总会认真地在黑板上给我们讲解错题,在黑板前给我们读同学们写得好的范文,让我们取其精华,来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初三了,对我们的的阅读写作能力要求越来越高,阅读题也越来越难,在这块黑板上,老师一遍又遍的讲解,不厌其烦,胳膊写得累酸了,嗓子讲得哑了,直到同学们都会了,老师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当我们犯了错误、考试失败时,在这块黑板前,老师又鼓励我们,让我们战胜困难,成为学习上、生活中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