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美作文600字【一】
转身,往往会留下遗憾,可这遗憾,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呢?
那年初夏,花丛中的栀子花开得格外好看,洁白如玉,芬芳扑鼻。我心情烦闷的坐在树下。这是,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女孩走来。她手捧两朵盛开的栀子花,羊角辫在空中轻轻摆动,脸上纯真的笑胜似洁白的花。她大方的送给我一朵栀子花,目光清澈,脸颊泛着兴奋的红晕,浑身洋溢着青春自然的气息。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手中的花,烦躁的心融化在她一尘不染的目光里。还没等我道谢,她便兔子般的跃开了。她蹦跳着,高举着手中的花。初夏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洒在那朵洁白的栀子花上,宛如一幅清丽的画,温暖而又动人。然后,她转过身,跳过那个拐角,精灵般的背影消失了,留下默默站立的我,心中泛起微微的怅然。
她就这样离开了,一转身,便再也寻觅不见。我多么想对她道一声真诚的“谢谢”,多么想仔细看一看她可爱的脸颊,多么想为她采一捧洁白的栀子花可是,她到哪里去了呢?我只能一遍遍回忆她那清澈如水的目光,一遍遍怀念她那美丽如花的笑容,小心翼翼地珍藏着那朵栀子花,珍藏那份纯真的温暖与感动。
这也是一种美怎么写
在日复一日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对作文都不陌生吧,作文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如何写一篇有思想、有文采的作文呢?以下是我帮大家整理的这也是一种美初三作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