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玩过很多游戏,我也不例外,猫捉老鼠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下课铃响起来了,有一位同学邀请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我兴奋至极,连连说好。
我们剪刀布,孙恩光他又输了,这次玩这个游戏他又输,他当猫,我和王静茹、贺琪雅等当老鼠。我们严厉地说:“你不能踏进我们窝一步,不然你会被罚,这就是规则。
我们几个先商量了一下,说:“找个跑步速度快的人把他给引开。孙恩光他那双像刀一样敏锐的手和像跟我们有深仇大恨似的眼睛盯着我们看。他那双狡猾的眼睛在眼眶里一直打转。
我们里面跑步最快的是贺琪雅,她一个箭步出去把孙恩光引开了以后,我们就像小偷似的左看右看,生怕他不会上当,精心设计为他设的局,到最后,他们跑的汗流浃背。
王静茹她的胆子是我们里面最小的一个,她次次都不出窝,我说:“王静茹,你赶快出窝呀!要不然你会被憋死的。”她害怕地对我说:“我害怕被孙恩光捉住。”“你不要害怕。”我说。
我们把孙恩光耍的团团转,他气火了,发威了,这回我们又商量了一下说:“现在孙恩光发威了,我们就大胆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