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写事的作文600字篇一
农民伯伯经过一年辛勤耕种后,收获了粮食;蜜蜂经过一天辛勤采蜜后收获了蜂蜜;而我,则在六年收获了知识、友谊、梦想、习惯……其中,我最看重的是我与同学间纯洁的友谊。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小游,我们是在六年的生涯中逐渐成为朋友的。我们的成绩都很好,为了压倒对手,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学习。刚开始,我们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因为我们是竞争对手。后来,我们却因为这样一件事,关系逐渐化敌为友。
“哪里有削笔刀啊?”谁能借给我削笔刀啊?我在同学到处转来转去的,询问谁有削笔刀,在班里转了一圈后,我无功而返,倒在了椅子上——我昨天晚上用完铅笔后,我忘记把铅笔削尖就收进了文具盒里,今天数学要考试,我用没消尖的铅笔一定会被老师打叉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粗心大意的毛病啊?”我懊恼地想。这时小游一脸意气风发地走进了教室。哦,他一定做好了万全准备,很有可能会超过我。谁叫我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呢?更加懊恼了。
小游似乎也发现了我的不对劲:“怎么了?”我不耐烦地说:“忘记削铅笔,一定会被你超过了。现在,你可以去你的位置高兴了。”小游走了,不一会儿,他又拿着削笔刀递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