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凉意,丝丝春雨,你给人类带来了勃勃生机,我爱你丝丝春雨。
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它带着欢乐和丰收从天而降。雨丝淋湿了花草树木,给了植物充足的水分,花草树木拼命地允吸着甘露,快乐地允吸着甘霖。
你听,滴沥,滴沥......那是春雨的声音,滴沥,滴沥......那是春天的声音,滴沥,滴沥......那是春天的呼唤......
雨丝是透明的,它是那么细,那么小,那么轻,仿佛是天的眼泪,是天激动时的眼泪。它接到了上帝的旨意,带给人类幸福和欢乐......
小时侯经常听大人们说:“春雨贵如油。”的确如此,那无声的春雨,下的是那么少,它却能给大地带来春的气息,春的希望。
春雨洗走了尘埃,它走过的地方,是那么清新,空气那么新鲜,“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轻柔的雨丝,带给人类多少新的希望。春雨把大地冲得干干净净。
春雨还在下着,淅淅沥沥地下着,我爱那轻柔的春雨。
参考资料:丝丝凉意,丝丝春雨,你给人类带来了勃勃生机,我爱你丝丝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