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无数的风景引人入胜,曾经有多少文人为此泼豪洒墨。“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一种羞涩;站得高看得远“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一种哲理“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一份爱情,一份儿女情怀。细微之处也有如此的景象。
父母·唠叨
每当放学回家,父母总在家中忙前忙后,没有空闲的时间。好不容易有空闲的时间了,还要唠叨我一回。由于临近期末考试了,更多的唠叨传入我的耳中,我却不在意,当成“耳旁风”。有一次我发现父母的头上又多了不少的白头发,这是,我才意识到父母为了我们的这个家和我付出了很多。从那时,我不是把那些听得耳朵能生茧的唠叨当成“耳旁风”而是当成激励我向前的动力,这是最美丽的风景。
同学·劝戒
自从担任学生会的主席以来,自己和其他的学生会的同学发生了许多不应该发生或不愉快的事件,同而是我们之间的友谊结晶产生裂缝。往往在这是,总是有一位同学在背后开导我,劝诫我,让我放松、减轻压力,他曾经说过:“不要太放在心上,这些事事不可避免的。”就是这些简单的话语,让我不再放在心上。这是最美丽的风景。
老师·教育
自从上初中以来,我的班主任以及各科的任课老师不是关心我,叮嘱我,有时着急时,对我便是加倍叮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