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作文800字初三1
酒楼中刺眼的水晶灯光照在那一盘桂花糕上,点点的桂花嵌在那透明的糕点里,却再没有了奶奶的气味和那巧克力的味道。
树枝筛下金黄的阳光,星星点点的打在午后的小巷中,带着点桂花香气,那青石台阶上总是有一大一小的身影在捡着桂花,好回去做糕点。
奶奶不是个文化人,却对桂花别有钟情。奶奶总说桂花看起来小小的,却是香气逼人,不像牡丹玫瑰总开在最显眼的街边,它总是一片片的窝在一个不知名的拐角或是后院的角落里,努力绽放自己的美丽。
最喜欢的便是在那布满阳光的午后,在一片桂花树下与奶奶一起摘树上那一簇簇的桂花,他们总是小小的,细细碎碎的,一不留神就从指缝中溜走了,留下满手醉香。
取完了一大筐的桂花,便将它们散在报纸上,金黄的阳光会把原来饱满的桂花晒成暗黄的一小团一小团,这时的它们,便是一种巧克力的花气,甜而不腻,浓而不恶的味道让我忍不住抓起几朵便往嘴中塞,这时奶奶便会携着满布衫的香味来说我贪吃。
唤醒心灵的一缕阳光800
心中的那一缕阳光,就像生活中的温暖和希望,它不仅照亮了我自己的心灵,也点亮了周围每个人的生活。
在我心中,那一缕阳光来自于家人的关怀和爱。无论是父母的呵护,还是兄弟姐妹之间的支持和陪伴,他们的关心和爱让我感受到生活的温暖。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们总是给予我鼓励和支持,让我懂得了家的温暖是多么的重要和珍贵。
阳光也来自于友情的陪伴。朋友们在我生活中扮演着特别的角色,他们的存在让我拥有了一份深厚的情谊和温暖的陪伴。在我开心时,他们与我共乐;在我难过时,他们给予我慰藉。他们就像那温暖的阳光,时刻伴随着我,给予我力量和勇气。
还有一缕阳光来自于学校的教导和帮助。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让我明白了知识的重要性和人生的价值。他们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求知之路,引导我不断向前。同时,学校里的同学们也是我的阳光,他们之间的互相学习和帮助,让我感受到团结和友爱的力量。
此外,阳光也来自于生活的点滴。在美好的大自然中,我感受到了阳光带来的温暖和活力。在每一个细微的瞬间,阳光都能给予我希望和力量,让我充满信心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这一缕缕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房,激励着我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