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800字作文1
星期二的上午,我们学校分班举行一年一度的元旦节汇演。
早上,我兴高采烈地带着气球走进教室,平常寂静无声的教室里面变得热热闹闹的,家长们正尽心尽力地装饰每一处地方,让教室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同学们更是笑容满面、兴奋不已,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
上午8时,四位精神焕发的主持人闪亮登台,他们是语文科代表——伍晓萌、班长——柴晨晰、值日生——陕希和吴荠瑞。三(4)班元旦节汇演就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了。不久,大家期待已久汇演的高潮出现了。三位主持人异口同声地宣布:“下面请大家欣赏吴荠瑞带来的节目——弹古筝!”古筝弹奏出的音乐像小溪流水一样,舒缓而又惬意,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给吴荠瑞鼓起掌来。没过多久,令我激动不已的节目来临了,主持人报幕:“下面是饶梓膑带来的脑筋急转弯!”我信心满满地走上台,提出了第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可事与愿违,我迫不得已说出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