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学校下达指令:全校举行“庆元旦”联欢会,于是我们班在今天下午开始了欢乐的“庆元旦”联欢会。
首先,由主持人——涂宁远来主持联欢会开始:“庆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礼炮响了起来,喷射出的五颜六色的礼花纷纷落下,主持人宣布:“‘祝福’开始。”于是,礼花笼罩了教室的中间。随后,各位同学开始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完后,“猜谜语”又开始了,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猜谜语天赋,争先恐后地抢答。紧接着,表演节目终于开始了,首先是马楚涵的吉他表演《雨滴》,歌声非常优雅动听。第二个是刘子君和龚俊瑶的《不怕不怕》,动作优美极了!第三个是谢鼎越和申澄洋的相声《我是110》,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牙都笑掉了!第四个是刘延彬吹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歌声太动听了!简直让人如痴如醉、深深入迷。若我是评委,我一定会给她打满分——10分。最后一个是马楚涵的吉他表演《绿袖子》,歌声使人心旷神怡!
表演完后,主持人宣布:“‘成语接龙’游戏开始。”大家分成男女两组进行比赛。先是男生组,由何雨开头:“大义灭亲。”随后,同学们接二连三地接了起来,似乎一肚子的成语生说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