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元旦作文800字高中精选
时光老人是那么的会开玩笑。
在元旦里,我们一家老少回老家,过了一个热闹而意义非凡的元旦,我还亲手放烟花了!这对于胆小的我,是个突破的意外收获!
在元旦的中午,经过近千里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我美丽的家乡。一路上,看着这里郁郁葱葱的大树,闻着这里清新的空气,听着这里鸟儿动听的歌唱,疲劳的感觉顿时消失了,与城市的繁忙相比,真感觉这是到了世外桃源呀!一下车,外公热情地迎接我们到温暖的屋里,饥肠辘辘的我们,马上就吃上了香喷喷的团圆饭。
到了晚上,节日的气氛更浓了,到处张灯结彩,我们也不甘示弱,开始准备放烟花了。走出大院的门外,来到一个大坪上,抬头仰望,只见一轮皎洁的月亮和两盏大大的灯笼,把夜晚装扮的格外明亮灿烂!
开始放烟花了,爸爸拿出了一个小向阳放在空地上,点燃了引线之后,迅速地跑了回来。绚烂的烟花犹如花朵一般在天空中绽放了,放眼望去,天空被烟花占据了,五彩缤纷的,像春天的花儿一样艳丽,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光彩夺目!我们一边观看,一边高声喝彩,就连一岁多的弟弟也被着这美丽的烟花征服了,总是一刻不歇的他竟然站在烟花前发呆!
这时我忍不住要拿出我最喜欢的一种烟花,烟花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