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600字六年级篇1
是爱唤醒了我,让我成长,爱在爱的世界里。
——铭文
爱,多么平凡的一个词,却是多么不平凡!爱情有时候很简单!
懵懂的时候思想受电视影响,总觉得只有爱才叫爱,离我很远!随着时间的流逝和阅历的增加,我开始懂得了爱情和友情,爱情和友情只来自于生活中的琐事,所以平凡而简单。
一句温暖的话,一把遮雨的伞;甜甜的一笑,一碗香喷喷的面汤……所有的爱!多么简单,这份爱感动了我!
爱情有时候很简单。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简单的爱。我在病床上呻吟的时候,父母的爱是好好照顾我,熬通宵。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老师的爱是谆谆教诲,孜孜不倦;当我遭受挫折时,朋友的爱是耐心倾听,鼓励和帮助;当我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每个人的爱都是无私奉献,互相帮助.
这种单纯的爱是巨大的财富。有了这份爱,你会更年轻,更珍惜。珍惜每一份爱,你不会错过日出,也不会让孤独永远留在心里。这样,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拥有最纯粹最美好的心境。
爱情有时候很简单。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