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作文600字1
梦想助力成长,成长因为梦想而精彩。勇往直前,坚持不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中国梦,我的梦。——题记
梦想是黑夜里远处的指航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梦想是温暖的阳光,温暖我们的追梦的心灵。梦想是燃油,点燃我们奋斗的激情。
梦想是一粒粒种子,需要我们精心去培育,去浇灌,才能盛开出美丽的梦想之花。牙牙学语时我喜欢躺在床上听妈妈读故事,优美的故事语言,舒缓的音乐,美好的结局,总是把我带进甜甜的梦乡。慢慢地,我和妈妈一起阅读绘本,鲜艳的图画,伴随着妈妈娓娓动听的声音,我的心插着想象的翅膀,高高地在蓝天中飞翔。我有个梦想,梦想着自己也能写出有趣的故事,带给别人欢乐和启发。
渐渐地,我学了越来越多知识,我开始学会用手中的笔来记录自己的感悟,当看到自己的文字变成铅字时,我感觉自己离梦想又进了一步。而我的梦想则是做个有用的人,只有心中有梦想,勇于行动,才能收获满满。
古往今来,梦想是人类前进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