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常说他们有多辛苦,有多累。他们还说我们无忧无虑,生在福中,不知道自己有烦恼,这就是所谓的“人人有难念的经”。
我的学习成绩不错,于是我便顺其自然得成为了老师,家长,同学心目中的好学生,在别人看来,这真是一件无比幸运之事,可是,其中那点点滴滴的苦楚,只有我自己才心知肚明啊!
借此比如! “即将来临的儿童节,可在紧要关头,从广泛德比”四面八方“来,汇集了”像,像飞来峰落在了我的肩上,我气喘吁吁的重量。
每天,除了努力学习之外,我还要进行艰苦的训练。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几乎筋疲力尽了。更致命的是,我不得不搬家,做没完没了的家庭作业。我要分道扬镳了!这一天什么时候艰难?哇!哦,我的上帝啊,大地啊,上帝会来拯救我,观世音菩萨,普罗米修斯。主啊。艾拉。上帝啊,让我摆脱痛苦吧,我受不了了!
幸运的是,现在家已经搬走了,比赛也结束了,只有一场数学竞赛离你很近。喧嚣的世界似乎沉默了一会儿,过去的平静又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