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故事作文400字寓意
小朋友,你们爱听故事吗?我猜,你们从小就是在童话故事中度过的吧?那么你们是否听过神话故事?《七仙女》《牛郎织女》《白蛇传》这些故事或许是小时候爷爷奶奶讲给你们听的,我这儿还有个特别好听的神话故事,讲给你们听听。
传说,古时候天上住着一对神通广大的夫妻,丈夫人们称他为玉皇大帝,他的夫人就是王母娘娘,他们俩统领着许多神通广大的神仙,一起掌管着天上人间的所有事情。
有一年大旱,庄稼颗粒无收,老百姓有的都饿死了。玉帝就命雨神龙王部云的童子,打雷的雷公电母。一起施展法力为百姓施雨。只见,天上顿时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点纷纷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