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家乡500字1
这里鸟语花香、物产丰富,这里山清水秀、历史悠久。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没错,这里就是我的家乡——信阳。
信阳的风光十分美丽。有百花盛开的百花园;有美丽的鸡公山;有环境优美的湿地公园;有风光无限的浉河两岸;有鸟语花香的波尔登森林公园……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避暑胜地——鸡公山。鸡公山上面有许多山水秀丽的地方,有大深沟、长生谷、星湖、月湖……其中气势雄伟的就数报晓峰了。
信阳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城,还是闻名中外的美食之都。这里有香飘四海的信阳毛尖;有美味的南湾鱼;有令人垂涎欲滴的板栗;有独具特色的信阳热干面;有形态各异的菌类……其中最能代表信阳特色的,当然还是香飘四海的信阳毛尖啦!信阳毛尖的味道十分清香,并且回味悠长,令人赞叹不已!前来游玩的人们,都要品尝一下信阳毛尖,否则就是白来。
信阳,这片山水宝地,也是伴随我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