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身边的关爱
从小猛猛让到大,我周围的人都对我倍加关爱,在不知何时就存入了爱的储蓄罐,慢慢地,慢慢地,时间长了,爱的储蓄知吵罐被装满了,使我更加感到温馨,快乐。
于是,爱,就一直缠绕在我身边,不曾远离,不曾抛弃,而傻傻的我却未曾有过任何报答,一直默默无语地生活着。但是,对于那些为我操心的人来说,当我拿出爱去做有意义的事时,他们会感到满足;当我拿出爱去敷衍时,他们会很伤心、很难过,觉得自己的爱没能得到理解。
一转眼,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面对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难以分辨是与非、真与假、善与恶。就愈加感到爱――那浓烈的气息。从初中的英语辅导老师的鼓励到语文老师拍着肩膀为我加油;从街边无名的拾荒者的朴素至理的话语到学校倒垃圾老人的关切询问。无一不是出于爱的关怀。而最重要的则是父母对我在精神上的支持,在这种精神的基础上,我才一直不觉得孤单。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希望。”就像歌里所唱的,对于我来说,“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那就是大家赋予我的爱,我已明白,我会倍加珍惜。
现在,我心中的储蓄罐也已存满了,我唯一想做的,也是唯一要做的,就是报答,报答这一颗颗火热的爱心,一份份真挚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