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初中作文
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如同脚印,你不断长大,不断往前走,回头发现。自己已经留下了数不清的脚印。往事中的初一生活,回忆中的校园,已经变得那么熟悉,不再陌生了……
在这里我留下了许多刻骨铭心的脚印,收获到了最珍贵的友谊与团结。
还记得那次——学校的运动会到了,学校中洋溢着欢声笑语,运动员们热血澎湃,心中的激动按捺不住。时间老人走得很快,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接力比赛。运动员鼓足勇气,听着号令,准备先前冲。此刻,我的心里好像装着一只爱蹦跳的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
“砰”枪声响起,运动员往前冲,我们班的啦啦队在一旁嘶声裂肺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们第一棒就给别班来了个 “下马威”距离已经拉下了。过了这几棒,就快要轮到我了,我做好了准备的手势接棒,“嗖”一阵风掠过,我成功接棒了。我拼出全身的力气,咬紧牙关,每一步都有疾驰的感觉,头发迎着风向而摆动,好像在为我加油鼓劲。我变得更有自信了。手脚加快摆动,一旁的同学在不断叫喊使我有获胜的信心,对面的同伴也已经做好准备动作迎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