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最美的风景作文800字1
一粒沙里可以看出一整片世界,一朵野花里有一片天堂的影子,这些都取决于你发现美的眼睛。永恒有可能只是定格在了那一刻的瞬间,而那一难忘的瞬间,或许只是一个眼神,一个背影,一句叮咛,一个司空见惯的场面,一段波澜不振的旅程……
人人都说唐山是一处风景优美,令人难忘的景地,今天是清明节,家家户户出去旅行,当然,这其中也有我们一家子人,今年我们一致决定去唐山,看一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
在征途中,人们争前恐后的,好似去抢钱一样,而我就悠闲自在的欣赏着风景:鲜嫩的小草,在鲜土中逐渐发芽、成长;小花在梳妆打扮着,准备一展她的风姿绰约;而杨柳婆婆的头发被微风吹拂着,它好似生气地说:“是谁弄乱了我的发型。”风伯伯就说:“是我,哈哈,老妖怪。”它们吵闹着,奔跑着,微笑着,好似刚刚吃了蜜蜂叔叔采的蜜一样,甜极了。不一会儿,我的美梦就醒了,也就在这时候到了唐山。
我站在唐山脚下,一眼望去,天空蓝蓝,白云朵朵,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蝴蝶欢快地跳起了舞,好似它们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
首先,我们来到唐山的一个南湖,湖水清澈见底,游鱼细石,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