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初三关于风景的作文800字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风景处处在,一路皆一路,接轨着我们的人生。
午觉醒来,觉得天气甚好,便从被子中一咕噜爬起,走出了家门。天空是湛蓝的,就着温暖和煦的阳光,仿佛是一幅安静玲珑的油画,整个世界都睡着了。沿途的风景接踵而来,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树叶,小草随着秋意的风飘舞,像在庆祝烈日炎炎的更替,在夏天经过暴晒的花也咧着嘴拍手鼓掌,盛夏结的果实,如今也已圆满丰收,都成绿叶,一花一树,一草一木,在我眼前交汇,组成了平淡无奇的风景线。
我哼着歌儿,继续前行,感觉整个路都是我的天下,漫无目的的在道路中欣赏这华而不实的自然。
又一举动,映入我的眼帘,对面的老爷爷神态自若,眼睛微眯,几根鬓须在风中吹拂,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他额上的每一道皱纹都闪耀着智慧的光泽,仿佛无论展开什么攻势,他都能轻松化解。就这样骑着三轮车,后面坐着老奶奶,两人都已白发苍苍,岁月都已消逝了他们的容颜,但他们的内心却很充实,像两个没长大的孩子嘻戏,一路有说有笑。
他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感染了我,觉得任何苦难都没什么,只有青春不老,这是再普通不过的风景线了,装点着每一个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