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幸福作文记叙文800字1
幸福,太美!过于美丽的事物都过于虚幻,也许,幸福就属于这个虚幻国度吧!从小向往幸福,只因得到的幸福太少。有时回想,在生命的长河中竟找不到幸福激起的浪花。
幸福,太美,太虚幻!这不像是一个花季女孩儿写下的。幸福是属于快乐的人的,而我,只有在人生的花田里守望,守望这象征幸福的玫瑰花开,好美!也许是生活过于虚幻,以至于没有人能真正的了解我,包括自己。有时同学们总是会说我太乐观了,跟我在一起都会乐疯的。听到这些,我不再做声,只是依旧的咧嘴笑,但心里早已扪心自问:“是嘛?我是这样的嘛?”然后觉得忽然很好笑。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谓的假象吧!其实,真正的我没有那么坚强与乐观,只是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心伤后,早已为自己织就了一个“茧”,将自己的心紧紧的潜藏在里面。然而,在快乐的表象下,没有人知道,他们眼中的乐观女孩儿,并不是没有泪水的,只是在无人的暗夜里独自唏嘘。
很多人认为我很坚强,其实不然,我的内心也同其他的女孩子一样很脆弱的,很想找一个能够依靠的肩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