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800字记叙文【一】
幸福,听到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我便沉思,幸福是一个淘气的精灵,总是隐藏在我们身边,却不易发现,等到回想时,才知幸福早已降临。
笔尖转动,灵秀的汉字在纸上飞舞,我的思绪早已随着清风飘向远方… …
记得那一天,放学后回到家,我冲进家门扑进妈妈的怀里,轻嗅着妈妈身上散发着的淡淡茉莉花香,问道:“妈妈,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妈妈微愣,抚摸着我的头:“不知道呢,幸福要靠你自己去寻找。”“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老师说幸福就在身边,可我却没有感受到。”我缩进妈妈的怀中,闭了眼,静静的享受这一份惬意,过了许久,妈妈开口说道:“好了,去别处玩吧,妈妈要去工作了。”说罢,在我的脸颊上烙下一吻便离去,我坐在沙发上开启电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妈妈还未来,渐渐的觉得乏味了,关闭电视,走进只属于我的小世界,捧起一本童话书,钻进被窝,安心看书,可我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放下书,回想以往的情景:我和妈妈钻进暖暖的被窝,妈妈讲故事,我在一旁听,看着妈妈专注的神情,微微泛红的脸颊,黑玛瑙般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