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800字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若是想到达梦想彼岸,还需脚踏实地,好好走好人生每一步。
人人都想尝尝成功滋味,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机会。并不是上天不公平,多给成功者某种特殊能力,而是你自己本身,由于不使用它而导致它退化。上天还是公平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以及,不劳无获。
没有谁天生就拥有什么,幸福,还是要靠自己去争取。
生活上,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一点点东西就能够让我开心不已,我并不会因为家里的一般经济状况而怨天尤人,固然,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我深信,金钱买不到幸福。这也是为什么老话说道:“贫穷欢乐多,富裕常争吵”的原因。很多人,物质上丰满了,精神上就开始匮乏,成为财大气粗的土豪,变成一味追求物质享受的“文盲”。
学习上,我更应该专注于此,少说一些虚话,多一些实干。
没有前人指导,一切方向需要亲自摸索。明天更美好,这是你努力路上需要一直坚信的信条,有鼓励才有动力。每一点、每一滴,我们需要不断探索,不断积累。也许这个过程很累,你身心疲惫,你不小心绊倒,摔了个头破血流;也许你意外迷失了方向,南辕北辙,白白浪费了许多时间和精力;也许……
但是,一切磕绊终会过去,所有成长路上所受的伤,总会慢慢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