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高中关于幸福的作文800字
幸福在哪里?也许有些人会认为它与我们相隔甚远,但是他们都错了,幸福是离我们最近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记得一个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普照着大地,暖暖的;微风吹拂着杨柳,花香扑鼻,这使得在窗边赏景的我痴迷于这美景,仿佛身临其境般。“宝贝,换一下衣服我们要出去玩喽!”妈妈对我喊道。而我却还沉迷于这景色里,妈妈连喊了几声我都没有回应,只好到我眼前来用手晃了一晃对我说道:“怎么连叫你几声你都没反应?”“啊?我没有听见呀!对不起,妈妈!”“没关系,对了,刚才爸爸说要带我们一起去爬山,你去吗?”“那当然要去了,呵呵”我开心的跳了起来。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山脚下。我开心的向山上奔跑着,妈妈在后面叮嘱我:“一定要小心,别走丢了!”“嗯,知道了!”我应答道。于是我便和毛毛(我家的小狗)在前面奔跑嬉戏着,十分快乐,而爸爸妈妈在后面紧追我们。开始,我在爸爸妈妈前头,可到了半山腰的时候,力气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就坐在台阶上休息。“咦?怎么走不动了,刚才不是挺厉害的嘛!你自己在这里休息吧,我们可要走喽”妈妈用嘲笑的口吻激励我。说完便准备继续向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