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精选懂得分享作文600字初三记叙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断前行,一路上,有家人的相伴,有朋友的相行,有知己的相随。痛苦总是一面镜子,明晃晃的将悲伤照亮,而我们却总是有快乐的力量面对痛苦,因为在我们的身边,一直有一些人在默默地陪伴,跟随着我们与我们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与乐。
懂得分享的人是快乐的。
因为懂得分享,懂得将自己的快乐分成几份,并且传播给其他人,让其他人也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与快乐,那么我们就会得到双倍的快乐,同时也将我们的快乐提升了它的价值,提升了它的意义。传播快乐的同时就是在传播幸福,而人人都能做到将幸福传播,将幸福分享,我们的世界怎么不会变成一个爱的花园呢?
懂得分享的人是善良的。
因为懂得分享,懂得向别人分享自己的成果与心情,所以这样的人是善良的。分享不仅仅使自己感受到快乐,更使别人也感受到意外的快乐。通过分享,我们不仅可以传递出自己内心的情感,还可以传递出自己内心的深处的善良。将自己的快乐平分给别的人。这样的人,不正是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吗?
懂得分享的人是智慧的。
因为懂得分享,所以能够通过分享从而使自己得到更多的收获。分享不仅仅是一种美德,还是一种智慧。很多时候,我们在分享的同时也在收获,也在得取更多的养分。